强强联袂 共促发展|九牧集团高管一行参访千思

icon 2023-02-20 11:09:00
icon 0

  2023年2月17日,九牧集团家装业务总监黄炜腾等高管一行莅临千思装饰参观交流。千思装饰集团总裁王洁、运营总监蒋涛、品牌招商总监徐振宇等集团高管热情接待。

▲合影留念▲合影留念

  作为中国整装名片,千思装饰20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打造更高品质的整装,与上市企业、民族高端卫浴九牧卫浴是战略合作品牌,在产品供应链、联合营销、送装一体化等达成全国性合作,协同构建家装生态,为消费者带来更舒适的产品体验。本次九牧集团高管一行莅临千思,双方为下一阶段深化合作模式,提升客户体验进行深度交流。

  九牧家装华中区负责人蔺祖琦表示,双方通过合作,在品牌、销售和口碑等多方面取得了非常理想的成绩。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深化合作,引入更多高品质产品,实现合作双方及消费者共赢。

▲九牧家装华中区负责人 蔺祖琦▲九牧家装华中区负责人 蔺祖琦

  会上,九牧集团家装业务总监黄炜腾为千思装饰集团总裁王洁颁发了九牧集团最佳合作伙伴奖杯,对于双方的合作予以了高度评价。

  ▲九牧集团家装业务总监 黄炜腾    为千思装饰集团总裁 王洁 颁奖  ▲九牧集团家装业务总监 黄炜腾为千思装饰集团总裁 王洁 颁奖

  座谈会上,千思装饰集团总裁王洁表示,千思与九牧的合作,不仅是民族品牌的强强合作携手共进,也为消费者带来了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家装体验。让更多消费者了解民族品牌的实力与品质担当。

  以客户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千思将一如既往,坚持创新驱动,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为行业发展赋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浪漫长沙又现爆款网红打卡点,你pick哪一个?金空间装饰| 2023年全国工程中心项目经理会议圆满举行逆势向荣 再创新篇丨鸿扬家装领跑高标准的底气何在?领跑行业,辟新时代丨鸿扬家装6大高标准强势升级,为美好人居再出发!正念利上 服务至上 | 2023千思装饰工程部军训拓展大咖齐赞鸿扬家装,27年领跑高标准,“高标准 选鸿扬”!兔年送金兔 新春开门红有担当 赢未来——千思装饰2023新春年会暨2022年度颁奖盛典盛大举行跨越岁月的经纬,我们一起走过非凡的2022!设计 分享 成长 | 2023千思『思享』设计分享会超有料!圆满收官,76个免单大奖全部揭晓!巨迪定制:哈姆莱特五金共同探讨未来定制家居新变化!浪漫长沙又现爆款网红打卡点,你pick哪一个?金空间装饰| 2023年全国工程中心项目经理会议圆满举行逆势向荣 再创新篇丨鸿扬家装领跑高标准的底气何在?领跑行业,辟新时代丨鸿扬家装6大高标准强势升级,为美好人居再出发!正念利上 服务至上 | 2023千思装饰工程部军训拓展大咖齐赞鸿扬家装,27年领跑高标准,“高标准 选鸿扬”!兔年送金兔 新春开门红有担当 赢未来——千思装饰2023新春年会暨2022年度颁奖盛典盛大举行跨越岁月的经纬,我们一起走过非凡的2022!设计 分享 成长 | 2023千思『思享』设计分享会超有料!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