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应用规范丨湖南唯一参编装企——千思装饰

icon 2023-02-22 18:47:30
icon 0

  2023年2月21日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

  协会家庭装修委员会组织

  【陶瓷大板岩板装修镶贴应用规范】

  标准审定会在中国佛山

  蒙娜丽莎智能家居中心顺利召开

  联合20家头部企业开展深度会议

  促进行业发展和进步

▲合影留念▲合影留念

  


湖南唯壹一家参编装企——千思装饰

  作为湖南唯壹参编装企,千思装饰为家装行业带来了许多的改变。从智造家到透明家装再到全品类整装,千思持续创新研发出多款变革性的家装产品,不仅为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出色的解决方案,也推动了整个家装行业的发展。

  千思之所以被誉为“中国整装名片”,离不开其高标准的产品和对材料品质精益求精的不懈追求。20年来千思一直致力于打造更高品质的整体家装,在整合供应链方面精益求精,所选材料品牌均为国内外知名品牌,无论是品牌知名度、品牌美誉度还是规模、品质、供货、服务、战略经验等均为国内外模范企业。

  ▲标准审定会议  ▲标准审定会议

  本次标准审定会上千思不仅作为湖南唯壹家装企业参编,千思合作材料品牌马可波罗等品牌也参与了本次标准审定会,正因为对选材的严苛,千思才造就了更高的品质和更高的口碑。

  ▲千思装饰代表 徐振宇 发言  ▲千思装饰代表 徐振宇 发言

  本次标准审定会上千思装饰代表徐振宇抱着以消费者为本,为行业健康有续发展的态度表示:千思装饰一定不忘初心,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促进整个行业健康、绿色发展!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中国好家装,让更多客户住上幸福家!

  ▲授予《标准起草人证书》  ▲授予《标准起草人证书》

  以客户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千思通过产品和整装模式不断创新突破,通过优选高端产品、提升先进工艺为消费者解决烦恼,为行业发展赋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