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家居乐睡时代床垫上市,助力国人舒适睡眠

icon 2023-06-20 17:00:06
icon 0

 端午小长假来了,你将开启怎样的度假模式?在家陪伴亲人,还是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无论选择什么方式度过假期,想要快速缓解日常工作和生活的紧张,释放身心压力,睡个好觉是很有效的能量恢复方式。想要睡个好觉,选好床垫很重要。

  今年,晚安家居全新推出“乐睡时代”系列床垫,让广大用户实现睡姿自由,助力国人舒适睡眠。

晚安家居C-TP208(乐睡1号)床垫晚安家居C-TP208(乐睡1号)床垫

  国人的床经历了从硬板床到软床的更迭。随着生活大压力、睡眠饮食不规律、运动欠缺等等,现代人的腰椎、颈椎、关节等都开始进入亚健康的状态。能提供好睡眠的床垫,不仅是软或硬的选择,还需要量身定制!

  人体背部曲线有7个重要凹凸点:包括头部、肩部、臀部、脚部4个凸点,和颈部、腰部、膝部3个凹点。过硬或者过软的床,并不利于合理受力。在睡觉时,凸点需要舒适释放压力,而凹点需要给力承托。

  晚安家居床垫设计师表示,晚安结合科学的数据分析,针对消费者的睡眠需求,研发出“乐睡时代”系列床垫。在肩部、与腰部进行特殊设计,设置肩部柔软保护区和腰部悬空区支撑,让头部、肩部、腰部与腿部各部位形成睡感硬度差距,做到真正“侧睡护肩、仰睡护脊”。

晚安家居C-TB211(乐睡-净眠)床垫晚安家居C-TB211(乐睡-净眠)床垫

 据悉,目前晚安家居“乐睡时代”系列上市3款床垫,分别为乐睡1号、乐睡-生机、乐睡-净眠,均采用晚安专利技术——护肩护腰床垫(专利号:ZL202220517476.2)。

  晚安“乐睡时代”创新性地采用肩部柔软保护区设计,选用零压云感绵,让肩部得到全方位的包裹与释压,从而缓解侧睡带给肩膀的压力。

  针对腰部悬空区,乐睡1号、乐睡-生机选用晚安专利清风微感弹簧(专利号:ZL202121555902.3),汇聚透气、支撑、灵敏贴合、高舒适因子四大核心技术,贴心承托脊柱。乐睡-净眠则针对喜爱偏硬睡感的消费者,使用邦尼尔弹簧。

  在甄选泰国原液乳胶的同时,乐睡1号选用护脊环保麻棕,乐睡-净眠与乐睡-生机选用孟加拉进口天然黄麻,从而增强腰部的贴合与支撑。

晚安家居C-TP212(乐睡-生机)床垫晚安家居C-TP212(乐睡-生机)床垫

晚安家居集团创立于198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家居企业,产品涵盖床垫、床、沙发、茶几、电视柜等成品家具、定制柜类产品和床上用品,畅销全国,远销海外,备受消费者青睐。

  截至2021年,晚安家居集团已获得产品专利257项,参与起草的国家标准、国家级团体标准10余项,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省长质量奖”“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等近300项荣誉。

  今后,晚安家居将深耕行业,继续打造更适合国人的床垫,为消费者的美好生活提供舒适、绿色、环保、智能的一体化居家空间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鸿耀湘水 扬帆洞庭丨鸿扬家装领跑高标准定制家装新体验人气火爆 万象天冠高端板材·定制体验店 (东岸旗舰店)盛装启航千思装饰21周年庆|品牌形象焕新升级设计梦想家第二期-放大厨房秘籍攻略华丽上线千思装饰品牌升级,推动家装行业进入“真透明时代” —— 千思“透明整装HOME”首发大幕将启 定制未来 ——万象天冠高端板材·定制体验店即将盛装启航鸿扬家装董事长受邀向中国头部装企分享定制家装最前沿模式全国近2000家装企齐聚长沙,第三届中国装修零售新物种大会暨首届装博会圆满闭幕智爱星城 帝造不凡|苏宁易购卡萨帝生活艺术思享荟圆满落幕卡萨帝舒适心选季暨湖南省第三届健康家电节盛大启幕拼团倒计时!特别省钱的那种青岛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及品牌装企一行参访千思鸿耀湘水 扬帆洞庭丨鸿扬家装领跑高标准定制家装新体验人气火爆 万象天冠高端板材·定制体验店 (东岸旗舰店)盛装启航千思装饰21周年庆|品牌形象焕新升级设计梦想家第二期-放大厨房秘籍攻略华丽上线千思装饰品牌升级,推动家装行业进入“真透明时代” —— 千思“透明整装HOME”首发大幕将启 定制未来 ——万象天冠高端板材·定制体验店即将盛装启航鸿扬家装董事长受邀向中国头部装企分享定制家装最前沿模式全国近2000家装企齐聚长沙,第三届中国装修零售新物种大会暨首届装博会圆满闭幕智爱星城 帝造不凡|苏宁易购卡萨帝生活艺术思享荟圆满落幕卡萨帝舒适心选季暨湖南省第三届健康家电节盛大启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