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助阵 实力宠粉|千思装饰21周年庆再出圈

icon 2023-07-31 10:50:38
icon 0

  盛夏七月、万木葱茏。7月30日,“中国整装名片”千思装饰21周年庆典圆满收官。千思装饰以当红不让的火爆人气和卓然品质以及明星助阵的星光闪耀,在长沙掀起了排队抢装修的热潮。


  明星助阵,透明整装HOME赢青睐

  庆典活动现场,千思装饰、帅丰电器特别邀请了中国香港明星陶大宇助阵,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陶大宇为粉丝们献唱了经典的粤语歌曲,更与现场消费者进行了近距离的互动,分享他心中的家装理念。

  随着80后、90后等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新的家居消费需求也在不断衍生,家居行业迫切需要变革,为消费者打造美、好、快、省的家居生活新体验。

  编辑看到,前来预定装修服务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千思装饰透明整装HOME赢得消费者青睐。“身边好几个朋友的新房都是在千思装修,又省心又有品质,趁着21周年活动我干脆也在这里定了装修。”正准备装修新房的市民张先生说自己就是认准了千思的品牌和品质,“我和家里人都信任”。

  21年匠心筑梦 成就中国整装名片

  21年来,千思装饰始终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每一代的产品都为家带来了美好。

  21年来,千思装饰从扎根湖南到布局全国,从全品类整装到透明整装,从始创整装模式到透明整装HOME,始终不忘初心,一步一个脚印,在持续性发展的道路上,坚定前行,成就了一张闪亮的“中国整装名片”。

  当下正是房屋装修旺季,但不少业主陷入装修的烦恼之中,比如家装中存在如报价不透明、随意增项加价、施工偷工减料、工期拖延、出现问题互相推诿、承诺难以兑现、装修监管难落实、交付结果达不到业主预期等现象,不仅侵害了业主的权益,同时也损害了整个装修行业的有序发展。

  装修消费者需求与痛点,千思装饰早已洞察,并贯彻到产品研发与服务之中。今年6月,千思率先推出6+1透明体系,从装修前置排雷到价格、设计、产品、施工、验收、服务六大维度,全面实现消费者对品质整装的追求。

  “不仅是价格透明、产品透明、设计透明,千思装饰还有两大创新之举:AI智能云监理及工地每日播报双保险,63项装修前置排雷。”千思装饰集团总裁王洁表示,千思装饰是行业第一个把“衣柜到顶”纳入整装标配、第一个把”抗碱底漆”纳入整装标配、第一个推出水电20年、防水10年超长双质保的整装企业……千思透明整装HOME把以人为本、透明的理念,融入到了家的每一个场景、每一个细节中。

  “不仅是好看,更是以用户为中心,深入挖掘‘家’与‘生活’的关系和内涵,真正的实现透明家装、放心家装。”王洁如是说。

  与爱同行,为爱筑家,他们这样做

  爱心抗疫捐赠、爱心助学、捐赠小学爱心图书室......作为一家有着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千思装饰一直深耕公益事业,以科学和持久的积极行动践行公益,并以更多价值创造驱动着自身长远发展。

  用心做企业,用爱做慈善。适逢21周年庆之际,千思装饰再次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向湘西自治州花垣县长乐中心小学捐资助学,为爱点亮希望。

  事实上,早在2021年千思装饰就一次性为湖南省19所小学捐赠爱心图书馆,为校园增添书香,引导学生学习感悟经典魅力。此外,千思装饰还在湘西自治州花垣县牛角村小学开展爱心捐资助学,携手湘西州民政局、湘西州小背篓开展爱心捐资助学,为郴州桂阳苦志育才学校爱心捐赠助学、修缮校舍等等。

  不忘初心、践行公益的同时,千思装饰始终以行业引领的姿态,在持续创新为千家万户创造美好生活的道路上勇毅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定制 鸿扬领跑丨鸿扬家装「10大空间定制生活方式」耀世发布江南春对话陈忠平:家装如何提质并锁定市场优势?厂价直供,巅峰让利|万家丽家装建材博览会火热进行中,买建材家具·中30万免单·就到万家丽!晚安家居携手《温暖的客栈》,奔赴治愈之旅明星助阵丨千思装饰21周年庆,惠耀全城!55555摩根廖双武 | 智能家居不仅是科技进化的产物,更是生活态度的独特表达杨丛昊| 再好的设计也需要被看到,要抓住新媒体机会朱雪卉 | AI会成为设计师提高生产力的有力工具陆北平 | 我们是一家更注重精细化设计和落地系统的住宅EPC工作室黎俊 | 我们也一直相信品味重在对位,而非奢贵周港 | 设计就是传递着适合不同群体的生活方式中国定制 鸿扬领跑丨鸿扬家装「10大空间定制生活方式」耀世发布江南春对话陈忠平:家装如何提质并锁定市场优势?厂价直供,巅峰让利|万家丽家装建材博览会火热进行中,买建材家具·中30万免单·就到万家丽!晚安家居携手《温暖的客栈》,奔赴治愈之旅明星助阵丨千思装饰21周年庆,惠耀全城!55555摩根廖双武 | 智能家居不仅是科技进化的产物,更是生活态度的独特表达杨丛昊| 再好的设计也需要被看到,要抓住新媒体机会朱雪卉 | AI会成为设计师提高生产力的有力工具陆北平 | 我们是一家更注重精细化设计和落地系统的住宅EPC工作室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