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助阵,实力回馈|万家丽“明星宠粉季”火热来袭...

icon 2023-09-19 09:55:27
icon 0

摘要:买建材家具·中30万免单·就到万家丽!

  钜惠金秋,宠粉加倍!万家丽“您购物·我买单——明星宠粉季”活动火热来袭,回馈万千装修业主!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两大市场联动让利,专属VIP特权卡全城大放送,一卡在手尽享多重福利!全房家电、现金豪礼实力回馈!惊喜盲盒、黄金大奖等您来抽!下单还能参与满减返现、满额抽奖等多重优惠活动,更有30万终极大奖钜惠大酬宾!

  9月23日九牧卫浴特邀嘉宾黄安、9月24日慕思寝具×卡萨帝全屋用水特邀嘉宾张栋梁空降万家丽,浪漫开唱,圆梦青春!建材家具一站购就来万家丽明星宠粉季,最高立省30万!

 福利一:闪耀明星 VIP享多重福利

  关注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家居生活广场微信公众号、抖音号,即可免费领取9月23日【九牧之夜全国巡回音乐节长沙站—黄安】、 24日【慕思寝具X卡萨帝全屋用水粉丝音乐节—张栋梁】门票一张;

  业主持万家丽VIP特权卡,不仅能在10月6日领取价值299元精美四件套一份,还可享受本次活动所有优惠,并加赠1次盲盒抽奖机会。(限前500份,领完即止)

  活动时间:2023年10月6日10:00—12:00

  活动地点: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

  福利二:惊喜盲盒 黄金大奖送不停

  9月29日-10月6日活动期间内,在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家居生活广场任意门店下单实付满2000元,即可参与惊喜盲盒抽奖一次。持VIP特权卡可加赠一次抽奖机会,关注市场公众号、抖音、小红书账号可再加赠一次抽奖机会。3次封顶,最高可中黄金大奖!(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注:9月29日——10月5日期间每日限前100名,10月6日限前300名。

  活动时间:2023年9月29日—10月6日(11:00--17:00)

  活动地点: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家居生活广场总服务台

  福利三:满额转盘 百万豪奖大酬宾

  活动期间内(2023年8月21日-10月6日),在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家居生活广场任意门店下单,实付满8000元以上,即可在10月6日活动当天,参与满额抽奖活动。纯金金条、全房家电、千元购物卡、豪华套房等百万豪礼,惊喜回馈。实付金额可跨市场、跨店累计,同一客户、同一地址对应金额转盘仅可抽取一次。(各转盘礼品数量有限,抽完即止)

  注:参与抽奖活动需加盖售后服务章的购物凭证与付款凭证,满8万以上需跨2个品牌方可参与抽奖。如高额转盘礼品抽取完毕,可顺延参与其他金额转盘抽奖,根据实付金额对应抽奖次数。

  活动时间:2023年10月6日11:30—15:30

  活动地点: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

  福利四:大牌让利 全场巅峰返现

  活动期间内(2023年8月21日-10月6日)万家丽所有入驻大牌让利,推出“明星产品”,最低9.9元起秒杀。限时限量发售,抢到就是赚到。

  同时,只需在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家居生活广场任意门店下单实付满5000元,即可在10月6日参与全场巅峰返现抽奖1次。跨品牌实付满5000元可加赠1次返现抽奖机会,买得越多,抽奖次数越多,返现越多,最高5次封顶。(返现名额500个,数量有限,返完即止)

  注:参与返现活动需加盖售后服务章的购物凭证与付款凭证,返现金额以实付金额为准,跨品牌累计满5000元算1次抽奖机会。

  活动时间:2023年10月6日14:30—16:30

  活动地点: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

 福利五:您购物・我买单,买建材家具,抽30万免单!

  活动期间(2023年8月21日-10月6日)顾客至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家居生活广场任意品牌门店下定,10月6日前持活动期间定单至服务总台兑换抽奖券,单笔定单实际缴款金额满1000元即可获得抽奖券一张,满2000元获得两张,多交多得,上不封顶!交款后将抽奖券副券投入一楼服务台抽奖箱中,10月6日至活动现场即可参与终极大抽奖。

  一等奖:3名  各奖30万以内单项商品购物全额返还

  二等奖:5名  各奖价值4999元万家丽迪奥/圣罗兰/兰蔻高端礼盒一份

  三等奖:20名 各奖万家丽国际大酒店豪华套房券一张

  四等奖:20名 各奖价值1000元万家丽生活超市购物卡一张

  (一等奖获奖者按国家税务相关规定依法缴纳20%个人所得税)

  抽奖时间:2023年10月6日17:30(封箱时间:17:25)

  抽奖地点: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

  万家丽总代直营、物业自持、实力回馈,让您省心、省力、省钱一站式买到有保障、质量好的家装建材精品!无论您是新房装修、旧房翻新还是局部改造,想要现代简约、温暖奶油还是新中式风格,在大而专、专而全的万家丽都能搞定!我们诚于心、精于艺,让您美于家、喜于色!

  万家丽市场超便捷!2、5号线双地铁直达,城市主干道、高架桥、公交车多交通对接,地面地下超大停车场实现自驾无忧。市场每日营业至晚间22:00,下班也能选购建材家具!

  明星宠粉季,钜惠大酬宾!买建材家具,中30万免单,就到万家丽!

  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0731-82662000

  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0731-85537788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万家丽中路万家丽广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超级内购会荣耀启动丨双向奔赴,感恩有你!精智生活 为爱不凡 通程电器卡萨帝艺术生活思享荟圆满落幕乘势而上 焕新出发 —— 从24周年庆看万象品牌进阶之路2023设计折叠 | 百位大咖的城市艺见 第二期圆满落幕京东设计家大赛,设计私享会·长沙站暨长沙青年设计师联合会成立仪式千思透明工地,经得起你挑剔的眼光!监利家居企业集体亮相长沙建材家具展,抱团拓展全国市场2023年长沙市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暨“晚安学子”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圆满举行定制家装“风口”已起,高标准完美交付将成决胜关键8月活动热力不减 万象ENF级双饰面柜门板钜惠上新晚安家居荣登“中国轻工业软体家具行业十强企业”榜单明星助阵 实力宠粉|千思装饰21周年庆再出圈超级内购会荣耀启动丨双向奔赴,感恩有你!精智生活 为爱不凡 通程电器卡萨帝艺术生活思享荟圆满落幕乘势而上 焕新出发 —— 从24周年庆看万象品牌进阶之路2023设计折叠 | 百位大咖的城市艺见 第二期圆满落幕京东设计家大赛,设计私享会·长沙站暨长沙青年设计师联合会成立仪式千思透明工地,经得起你挑剔的眼光!监利家居企业集体亮相长沙建材家具展,抱团拓展全国市场2023年长沙市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暨“晚安学子”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圆满举行定制家装“风口”已起,高标准完美交付将成决胜关键8月活动热力不减 万象ENF级双饰面柜门板钜惠上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