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活动热力不减 万象ENF级双饰面柜门板钜惠上新

icon 2023-08-01 14:18:49
icon 0

  健康家居是每位消费者所追求的生活理念,提升家居生活的安全感,需要每一块板材从源头抓起。万象健康板材ENF级双饰面柜门板,凭借其环保、性能、工艺、颜值优势在家装板材中C位出圈,自上市以来,得到了行业和市场的高度认可。

  作为万象健康板材的环保担当,万象ENF级双饰面柜门板全方位呵护家居健康,采用比传统胶黏剂更为环保的MDI生物质胶,不含醛类、苯类等有害物质,整板甲醛释放量≤0.019mg/m³,优于国家最新环保标准ENF级,让您和家人在家的每一次呼吸都是满满的活力元气。

  万象ENF级双饰面柜门板采用OSB芯材,经27道成熟工艺制成,在多道环保制造生产工序中,严格执行环保标准,从源头上杜绝甲醛污染,全方位保障万象健康板材环保品质。承袭传统OSB板材稳固耐用优势,具备出色的抗变形和承重能力,同时创新外层细刨花铺装,使其成品板材表面光滑平整,稳固耐用,表里如一。

  万象健康板材精研家居美学,每一块板材都是大胆而灵动的美学创意和演绎,区别行业传统的柜门板产品,本产品长度达2745mm,比市场普通产品长305mm,一门到顶的柜类产品设计,呈现出高端、大气、美观的家居氛围。在平面和空间的交织中,赋予赏心悦目的色彩和艺术。

  8月活动热力来袭,万象健康板材夏季花色同步上新,客户至全省万象健康板材专业门店,更有惊喜尝鲜价,邀您赏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晚安家居荣登“中国轻工业软体家具行业十强企业”榜单明星助阵 实力宠粉|千思装饰21周年庆再出圈中国定制 鸿扬领跑丨鸿扬家装「10大空间定制生活方式」耀世发布江南春对话陈忠平:家装如何提质并锁定市场优势?厂价直供,巅峰让利|万家丽家装建材博览会火热进行中,买建材家具·中30万免单·就到万家丽!晚安家居携手《温暖的客栈》,奔赴治愈之旅明星助阵丨千思装饰21周年庆,惠耀全城!55555摩根廖双武 | 智能家居不仅是科技进化的产物,更是生活态度的独特表达杨丛昊| 再好的设计也需要被看到,要抓住新媒体机会朱雪卉 | AI会成为设计师提高生产力的有力工具陆北平 | 我们是一家更注重精细化设计和落地系统的住宅EPC工作室晚安家居荣登“中国轻工业软体家具行业十强企业”榜单明星助阵 实力宠粉|千思装饰21周年庆再出圈中国定制 鸿扬领跑丨鸿扬家装「10大空间定制生活方式」耀世发布江南春对话陈忠平:家装如何提质并锁定市场优势?厂价直供,巅峰让利|万家丽家装建材博览会火热进行中,买建材家具·中30万免单·就到万家丽!晚安家居携手《温暖的客栈》,奔赴治愈之旅明星助阵丨千思装饰21周年庆,惠耀全城!55555摩根廖双武 | 智能家居不仅是科技进化的产物,更是生活态度的独特表达杨丛昊| 再好的设计也需要被看到,要抓住新媒体机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