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宅设计红人计划 | 第一期 伍星根

icon 2023-09-21 15:03:59
icon 0

  当设计界被商业氛围逐渐侵占的时候,越来越多的设计师开始一味的追随客户的思维、只注重表面的形式设计、为了设计而盲目的堆砌,私宅设计似乎逐渐成为了“没有灵魂的设计”。如何做一位优秀的住宅设计师?2023年长沙新浪家居发起《私宅设计红人堂》计划,以独特的视角聆听设计师背后的设计语言以及他们对于设计的理解。

  千思装饰首席设计师
CIID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会员
2020《潇湘晨报》满分工地项目评选入榜
2022承接FM1069电台主播二手房改造项目

  空置10年老毛坯全改装修

  业主空置了10年的老毛坯房重新装修:当年的原户型格局并不适配当下的起居需求,亟需设计师因地制宜进行改造。经过和业主的共同商讨后,确定全屋以沉稳的现代风格构筑,同时用超长的电视墙引领公区视线,呈现通透、流畅的大平层既视感;对于私区规划,则拆除主卧衣帽间,让渡空间给到次卧,双面做衣柜满足两个休息区各自的衣物收纳,打造优雅共生、自在安逸的舒适居家环境。

  禅意雅致新中式

  其房屋原始布局基本满足生活需求,因此设计师便将设计重心落在背景墙、电视墙、定制柜体等硬装的定制打磨上,搭配后期精挑细选的布艺软装,为屋主呈现出一个既温文尔雅、又简洁时尚的现代中式空间。整个沙发背景墙全部用布纹护墙板装饰,细腻的肌理感打破大白墙的单调;主卧户型改动较大,缩短了过道距离,改变了房门位置,利用原主卫空间打造步入式衣帽间,满足大体量储物需求。

  黑白灰现代简约风

  屋主一家五口居住,对新家有着较高的品质要求:比如在空间上,他们希望动静区域划分清晰,动线流畅;在功能上,要有充足的收纳体量;在视觉上,公共区域最好以白色为主,再结合一些黑灰配色以凸显层次和沉稳质感。设计师客餐厅用600x1200的灰色系柔光砖进行通铺,营造仿微水泥的寂效果,搭配无主灯简洁照明,奠定空间的清雅气质,将主卫的干区外移,墙壁内推,留出空间做步入式衣帽间,满足女主人想要的“家庭试衣间”。

  每一套住宅都有着丰富的故事、有他的独特之处,作为设计师的我就像故事的讲述者。室内设计是生活融入,更是文脉延续,我想用力所能及的方式,为房屋主人打造一个理想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专为儿童研发,晚安床垫让孩子睡得更好明星助阵,实力回馈|万家丽“明星宠粉季”火热来袭...超级内购会荣耀启动丨双向奔赴,感恩有你!精智生活 为爱不凡 通程电器卡萨帝艺术生活思享荟圆满落幕乘势而上 焕新出发 —— 从24周年庆看万象品牌进阶之路2023设计折叠 | 百位大咖的城市艺见 第二期圆满落幕京东设计家大赛,设计私享会·长沙站暨长沙青年设计师联合会成立仪式千思透明工地,经得起你挑剔的眼光!监利家居企业集体亮相长沙建材家具展,抱团拓展全国市场2023年长沙市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暨“晚安学子”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圆满举行定制家装“风口”已起,高标准完美交付将成决胜关键8月活动热力不减 万象ENF级双饰面柜门板钜惠上新专为儿童研发,晚安床垫让孩子睡得更好明星助阵,实力回馈|万家丽“明星宠粉季”火热来袭...超级内购会荣耀启动丨双向奔赴,感恩有你!精智生活 为爱不凡 通程电器卡萨帝艺术生活思享荟圆满落幕乘势而上 焕新出发 —— 从24周年庆看万象品牌进阶之路2023设计折叠 | 百位大咖的城市艺见 第二期圆满落幕京东设计家大赛,设计私享会·长沙站暨长沙青年设计师联合会成立仪式千思透明工地,经得起你挑剔的眼光!监利家居企业集体亮相长沙建材家具展,抱团拓展全国市场2023年长沙市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暨“晚安学子”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圆满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