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宅设计 | 第二期 刘胤

icon 2023-09-21 16:45:16
icon 0

  当设计界被商业氛围逐渐侵占的时候,越来越多的设计师开始一味的追随客户的思维、只注重表面的形式设计、为了设计而盲目的堆砌,私宅设计似乎逐渐成为了“没有灵魂的设计”。如何做一位优秀的住宅设计师?2023年长沙新浪家居发起《私宅设计红人堂》计划,以独特的视角聆听设计师背后的设计语言以及他们对于设计的理解。

千思装饰首席设计师
CIID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会员

  这是一套135㎡的四居室中式,刘胤根据屋主喜好将古典与现代手法相结合,运用对称、留白及色彩的表达,让简约的空间有了东方神韵,让传统与时尚达成了美学上的平衡。在现代手法中融入中式元素:大气的回型吊顶搭配岩板拼接木饰面电视墙,极具典雅古韵;全房柜体、家具色系相协,古朴的中式造型,完美呈现东方意境。

  好的作品是经得住时间考验的。我是设计师刘胤,我设计的是客户的家,也是我精心雕琢的作品,我希望我的设计能让客户在居住三年、五年、十年后依旧喜爱如初,就像美酒一般,经得住岁月的洗礼才能散发出真正的香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私宅设计 | 第一期 伍星根专为儿童研发,晚安床垫让孩子睡得更好明星助阵,实力回馈|万家丽“明星宠粉季”火热来袭...超级内购会荣耀启动丨双向奔赴,感恩有你!精智生活 为爱不凡 通程电器卡萨帝艺术生活思享荟圆满落幕乘势而上 焕新出发 —— 从24周年庆看万象品牌进阶之路2023设计折叠 | 百位大咖的城市艺见 第二期圆满落幕京东设计家大赛,设计私享会·长沙站暨长沙青年设计师联合会成立仪式千思透明工地,经得起你挑剔的眼光!监利家居企业集体亮相长沙建材家具展,抱团拓展全国市场2023年长沙市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暨“晚安学子”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圆满举行定制家装“风口”已起,高标准完美交付将成决胜关键私宅设计 | 第一期 伍星根专为儿童研发,晚安床垫让孩子睡得更好明星助阵,实力回馈|万家丽“明星宠粉季”火热来袭...超级内购会荣耀启动丨双向奔赴,感恩有你!精智生活 为爱不凡 通程电器卡萨帝艺术生活思享荟圆满落幕乘势而上 焕新出发 —— 从24周年庆看万象品牌进阶之路2023设计折叠 | 百位大咖的城市艺见 第二期圆满落幕京东设计家大赛,设计私享会·长沙站暨长沙青年设计师联合会成立仪式千思透明工地,经得起你挑剔的眼光!监利家居企业集体亮相长沙建材家具展,抱团拓展全国市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