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亚F2C全屋定制斩获“2023中国定制家居强国品牌”重磅荣誉

icon 2023-12-13 15:10:45
icon 0

  品牌强国,品质荣耀!12月12日,第五届中国定制家居大会在广西贵港市召开。诺维亚F2C全屋定制凭借全新的产业创新模式,在声势浩大的推动家居产业带动内需消费的政策背景下,深入实施政策方针,创新产业模式,以新业态新模式改善消费条件,创新消费场景,升级各项技术,促进家居消费,助力经济内循环,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需要。其产业创新模式对行业高质量转型升级有着标杆推动力贡献,荣获“2023中国定制家居强国品牌”。

  

  本次大会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与广西贵港市港南区人民政府联合举办。此次大会以“整家新趋势、融合共发展”为主题,活动期为3天,包含第五届中国定制家居、大会中国定制家居供应链(板材)采购对接会、第五次中国家居行业商协会秘书长联席会议以及对接考察活动。定制家居行业专家、各地家居行业商协会秘书长以及定制家居企业家、供应链企业家等400余人参加会议。

  


  深入实施政策方针,以产业创新实现高质量转型升级

  为深入实施党中央二十大会议精神——促进经济内循环、扩大内需战略;充分发挥万亿家居消费市场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不断增强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持久动力[1];深入实施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促进家居消费的若干措施》;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商务部办公厅、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办公厅关于印发推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的通知》。在声势浩大的推动家居产业带动内需消费的政策背景下,诺维亚开创全屋定制行业F2C工厂直通用户全新产业模式,以创新体验式消费场景,产业链优化重组升级,消费链条优化升级为基础的客户价值升级;以品牌力升级、研发技术升级、制造升级为核心驱动力;通过加快技术突破和设计安装等服务能力提升、加快融合创新和标准互联互通、推进定制家居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推动家定制居产业“构建新模式新业态、数字化绿色化转型、传统制造向绿色制造转型、低附加值生产向高质量品牌制造转型”。


  创领F2C全新产业模式,成为行业转型升级新典范

  诺维亚F2C全屋定制,凭借13年高端全屋定制制造积累,整合全球优质供应链和高定资源,与湖南大学、中南大学、湖南科技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宁波大学、杭州师范大学等全国一流高校及专业院校建立产学研合作与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开创高端全屋定制行业F2C全新产业模式,创新优化重组产业链,优化重组消费链条,以追求更高客户价值为初衷,创新体验式消费场景,升级各项技术与服务,成为高端全屋定制生产企业高质量转型升级的新典范!其产业创新模式,与中车集团一起,在2023年由湖南省工信厅、湖南省科技厅、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财政厅联合主办的“潇湘杯”工业设计大赛中荣获产业创新大奖。


  创新客户价值,演绎高端全屋定制品牌新传奇

  诺维亚F2C全屋定制深入洞察消费需求及精准把握消费价值趋势,勇毅探索和创新,开创F2C工厂直通用户全新产业模式,以追求更高客户价值为初衷,积极探索构建新模式新业态,向品牌化、智能化、绿色化、品质化、高价值化的产业方向勇毅迈进。以铸造高价值的国民高定为信念,秉承世界一流家居理念,引领家居艺术,以仁爱之心和大国工匠精神铸中国家居精品,用爱实现万千家庭的品质生活梦想!诺维亚F2C全屋定制现已在长沙、宁波、佛山、重庆、石家庄布局五大诺维亚F2C智造基地,致力打造出高端全屋定制行业高价值品牌新典范,以高价值的品牌与产业模式助力行业高质量转型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装迎新消费季 政府亿元大派送”2023湖南家装消费节火爆进行中诺维亚F2C创新模式,获“潇湘杯”工业设计产业设计大奖年度钜献·豪礼回馈|万家丽“感恩有您·新年答谢惠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花样养老服务启动长沙市开福区379户特殊苦难家庭适老化改造工作以爱之名,让爱无碍 | 晚安家居携手湖南知名设计师开展适老化公益改造适老化改造:让“养老”变“享老”,让“有碍”变“有爱”有爱有尊严,适老化改造为老人设计无障碍之家幸福养老| 晚安团队改造托起老年“大幸福”晚安爱老公益:让适老化改造不止于“适老”改善高龄军人居住环境,让家有爱无“碍”以爱之名,为失独老人改造舒适居家养老房晚安携手知名设计师周斌助力长沙适老化公益改造,让养老变“享老”“家装迎新消费季 政府亿元大派送”2023湖南家装消费节火爆进行中诺维亚F2C创新模式,获“潇湘杯”工业设计产业设计大奖年度钜献·豪礼回馈|万家丽“感恩有您·新年答谢惠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花样养老服务启动长沙市开福区379户特殊苦难家庭适老化改造工作以爱之名,让爱无碍 | 晚安家居携手湖南知名设计师开展适老化公益改造适老化改造:让“养老”变“享老”,让“有碍”变“有爱”有爱有尊严,适老化改造为老人设计无障碍之家幸福养老| 晚安团队改造托起老年“大幸福”晚安爱老公益:让适老化改造不止于“适老”改善高龄军人居住环境,让家有爱无“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