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厨柜设计潮流 嘉宝厨柜2017年度新品震撼首发

icon 2017-03-18 22:55:46
icon 0

摘要:3月18日,在东方芙蓉嘉宝厨柜总部旗舰店,嘉宝2017年度新品发布大会隆重启幕。

  3月18日,在东方芙蓉嘉宝厨柜总部旗舰店,嘉宝2017年度新品发布大会隆重启幕。此次新品发布会以“定制美好生活” 为主题,共推出了岩山浮雪、普罗旺斯、奥斯卡等36款引领风尚的厨柜新品、10大全屋定制实景体验馆,西门子家电、方太、华帝电器、佳宝路云离子净化机2017新品也在此次发布会上正式亮相。嘉宝厨柜集团主要领导、全国经销商代表、行业领导、社会名流人士、长沙顶尖设计师、品牌商、客户以及主流媒体等近2000多人,共同见证此次盛会。

嘉宝

  荣耀征程,风华不改

  嘉宝厨柜作为橱柜行业的风向标,一直以“高品质橱柜领导者”为信仰,一直为千万用户带来惊喜与感动的产品坚持不懈。

  嘉宝厨柜在湖南拥有60000平米现代化园林式工业园,刷新了业内小作坊式生产的落后历史,引领了现代化制造高速发展的全新时代,以匠心工艺深度诠释高端品质,带给用户卓越的全新体验。先后与德国西门子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以经典美学、智慧科技、精工品质、健康环保为定位,联手推出嘉宝西门子智能美学厨房,成功演绎了中高端领军品牌的传奇故事。 同时获得“中国厨柜行业时尚设计金奖”“中国橱柜工艺技术金奖”。

  2013年8月,嘉宝厨柜取得NCS、ECA、CC三大国际认证,获得国际认可。2014年3月15日,占地3000平米的华中区最大体量的嘉宝厨柜五星级定制体验馆在长沙开业,堪称湖南橱柜及定制家居行业的标杆性体验馆。 

  2016年荣获“中国橱柜十强企业” 荣誉,嘉宝产品研发院被评为湖南省装饰建材行业唯一的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高朋齐聚,共襄盛举

  本次发布会由湖南广电金牌主持人姜懿恬、金龙开场白后,嘉宝厨柜董事长肖文波先生、嘉宝研发设计院副院长徐海峰先生、嘉宝家居湖南销售公司副总裁温盛河先生、大牌厨电方太、华帝、西门子、佳宝路等品牌负责人,上台主持新品发布会启动仪式。

主持人姜懿恬、金龙

主持人姜懿恬、金龙

启动仪式

  嘉宝厨柜董事长肖文波先生、嘉宝研发设计院副院长徐海峰先生、嘉宝家居湖南销售公司副总裁温盛河先生、大牌厨电方太、华帝、西门子、佳宝路等品牌负责主持新品发布会启动仪式

嘉宝厨柜董事长肖文波先生致辞

嘉宝厨柜董事长肖文波先生致辞

  光照前程,从心出发

  嘉宝厨柜此次新品发布会,以设计之名,为中国家庭,呈现令人赞叹的创新之美!本次重磅推出的岩山浮雪、普罗旺斯、奥斯卡等多款新品,线条设计简洁干净,流畅清晰,更加符合人体工程,营造现代轻奢、简约、后现代个性主义及LOFT等风格氛围,干净的线条让整体造型曲度更舒缓,细节更完美,加上清爽的颜色,给厨房空间注入了活力。

嘉宝研发设计院副院长徐海峰对产品介绍

嘉宝研发设计院副院长徐海峰对产品介绍

  嘉宝厨柜以至诚的服务、领先的设计、卓越的品质,铸造嘉宝品牌,通过满足个性化设计和厨房功能定制,更综合考虑解决设计、安装、环保、防潮、清洁、收纳、安全等方面家居装修痛点,匠心定制,为每一位下厨者创造梦寐以求的品质厨房,从而给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体验感!

嘉宝家居湖南销售公司副总裁温盛河公布优惠政策

嘉宝家居湖南销售公司副总裁温盛河公布优惠政策

  定制厨柜,就是嘉宝

  相对于嘉宝厨柜超高品质而言,本次新品发布会价格,再次让来宾们惊喜,而这背后隐藏着的,是嘉宝厨柜对用户的责任感,是嘉宝产品研发设计院设计师团队孜孜不倦的创新追求,相信,拥有卓越品质的嘉宝厨柜,也定将在2017年,不负期待。

嘉宝厨柜新品发布会人气火爆

嘉宝厨柜新品发布会人气火爆

  “定制厨柜,就是嘉宝”这句看似简单的广告语,凝聚着嘉宝企业的美好愿景:将嘉宝打造成为受人尊敬的百年品牌! 嘉宝厨柜具有强大的制造平台(70000平米的现代化家居工业园),优秀的设计团队(由意大利米兰国际学院领衔的研发设计院),整合最新饰材和前沿设计理念,致力于为每一个家庭提供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新程坦途,扬帆中原

  嘉宝厨柜董事长肖文波先生带领团队,将嘉宝打造成消费者喜爱、设计师推崇的知名品牌,在湖南厨柜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嘉宝人以备受业界关注的“嘉宝模式”,演绎着自己的品牌传奇:12年行业经验,70多万精英家庭用户使用样本,消费者的绝对信任和尊重,让嘉宝厨柜在业界独具一格!嘉宝厨柜已经全面完成湖南省内的布局,并且已经走出湖南,进入到成都、贵阳,接下来广州、武汉、南昌等全国一二线城市是嘉宝人即将走出的更远的一步!我们定位决心是:让中原看到嘉宝的品质抱负,让更多的家庭拥有嘉宝的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尽享高端定制家装 2017设计师会客室首秀不俗!家装行业将在2017年迎来爆发式增长3.15行业观察| 各大省市抽检结果出炉!看看这些不合格家居产品都“折”在了哪儿?荣誉与责任! 旺德府家居荣获“2015-2016年度湖南省消费维权先进单位”称号晚安家居品牌总监陈泽岑:年轻化升级 流行元素花式解锁晚安国际樱花节长沙举办守法经营道德活动助推315 旺德府名品中心作模范宣讲晚安首届国际樱花节开幕 “歌手”迪玛希嗨翻全场12小时倒计时开始!晚安国际樱花节终极内幕惊喜揭秘12小时倒计时开始!晚安国际樱花节终极内幕惊喜揭秘美迪助力中国家装按下“整装”启动键 家居大佬齐聚长沙论道“整装之路”易炼红看望慰问各界妇女代表 为她们送上鲜花和祝福长沙泥巴公社铺设的墙砖和地砖严重不对缝!且拒不整改尽享高端定制家装 2017设计师会客室首秀不俗!家装行业将在2017年迎来爆发式增长3.15行业观察| 各大省市抽检结果出炉!看看这些不合格家居产品都“折”在了哪儿?春暖花开 轻松几招让阳台变美向墙看!墙面也能搞收纳你们爱吗?春季装修系列 装修后悔了还可以补救最省空间的游戏区布置法 有一面墙就够了懒人实用家居收纳技巧,学会了家里就不会乱!春季家居“为尘所扰” 四招教你如何防尘蜗居有办法 让小户型使用率倍增的设计巧思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