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 Big设计视界·ID&ICC封面人物灵感沙龙长沙站完美落幕

icon 2017-04-14 14:55:35
icon 0

摘要:设计无界限,为创意插上天马行空的翅膀。4月13日,“Think Big设计视界·ID&ICC封面人物灵感沙龙——长沙站”于长沙李自健美术馆隆重举行。

  设计无界限,为创意插上天马行空的翅膀。4月13日,“Think Big设计视界·ID&ICC封面人物灵感沙龙——长沙站”于长沙李自健美术馆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美国《室内设计》杂志中文版执行主编韩晓岚女士亲自主持,香港泛纳设计事务所创始人潘鸿彬、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常务理事、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湖南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湘苏、INDESIGN GROUP 集团董事长赵虎、美迪装饰“赵益平设计师事务所”总监、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赵益平、鸿扬集团设计师协会会长陈志斌、美之庭.墅装国际创意总监刘勇、鸿扬集团家装首席设计师张瑞、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黄海华、INDESIGN GROUP 集团副总经理杨迪晟、ICC瓷砖总经理汉贝托、ICC瓷砖副总经理区波成、长沙ICC瓷砖总经理甘浪等多位重要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Think Big设计视界·ID&ICC封面人物灵感沙龙活动现场

Think Big设计视界·ID&ICC封面人物灵感沙龙活动现场

  灵感迸发,由趋势开始

icc瓷砖总经理汉贝托

ICC瓷砖总经理汉贝托

  空间设计从来不是独角戏,只有多种的材质配合,才能为空间注入灵魂。活动现场ICC瓷砖总经理汉贝托带来最新的国际瓷砖趋势,与现场一众设计师分享瓷砖的设计与空间搭配,大规格、白色大理石、木纹砖、3D艺术砖……激发更多瓷砖空间应用灵感。

长沙ICC瓷砖总经理甘浪

长沙ICC瓷砖总经理甘浪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常务理事、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湖南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湘苏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常务理事、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湖南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湘苏

  启发设计,畅游艺术殿堂

香港泛纳设计事务所创始人潘鸿彬

香港泛纳设计事务所创始人潘鸿彬

  随后,香港泛纳设计事务所创始人潘鸿彬为设计师带来了《启发设计》的主题演讲,潘老师的案例干货分享,深入浅出,带领一众设计师畅游空间设计艺术殿堂,同时从启发角度引起大家对空间设计的思考,在设计的过程中,如何让设计产生更多的价值。

  风云对话,思维碰撞再升华

论坛对话

论坛对话

  随后,香港泛纳设计事务所创始人潘鸿彬、美迪装饰“赵益平设计师事务所”总监赵益平、鸿扬集团设计师协会会长陈志斌、美之庭墅装国际创意总监刘勇、鸿扬集团家装首席设计师张瑞更进行了精彩的论坛对话,设计师们不约而同的分享自己的设计理念,更与现场一众设计师产生共鸣,使得现场的氛围高涨,掌声不断,让思维碰撞再次得到升华,让欢呼声为活动画上了完满的句号。

  这是一场思维和灵感的碰撞,这是一次艺术和设计的交汇,不少的设计师表示相当欣赏这种设计与活动的交流。据悉,“Think Big设计视界·ID&ICC封面人物灵感沙龙”早在4月11日在乌鲁木齐率先开启,长沙是灵感热浪的第二站,随后福州,杭州、昆明、西宁、常州、太原……多地设计师沙龙也将陆续举行,打破思维界限,设计视界,由此开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