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建材及全屋定制第一展4月亮相长沙

icon 2017-04-17 14:34:17
icon 0

摘要:有“中部建材及全屋定制第一展”之称的“2017中部(长沙)装饰建材新产品招商暨全屋定制博览会”将于4月21日-23日开展,来自本省和全国各地的400多家厂商将参展,而且免收门票哟。

中部建材及全屋定制第一展中部建材及全屋定制第一展

  4月21日-23日,“2017中部(长沙)装饰建材新产品招商暨全屋定制博览会”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商务厅对外经济促进中心、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主办,长沙支点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承办,目前已向40000余家建材家居家电类经销商发出了参展邀请。

2016年展会现场照片2016年展会现场照片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博览会展览面积22000多平方米,标准展位1000多个,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近1000种新技术、新产品,面向各市、县市场招商、加盟,“为更好地筹备活动,组委会已经到湖南、湖北、江西、广西等省、市、县级400多个建材市场,上门向40000多家建材家居家电类经销商发出了参展邀请。”此外,组委会还为行业相关专业观众提供免费酒店住宿接待服务。同期还将举办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年会、区域品牌建设论坛、营销模式创新、新产品发布会、梦洁全省团购大会、湖湘品牌招商会、千人答谢晚宴等精彩纷呈的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