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恐惧到期待!新浪家居设计师会客室圆满了她对家的渴望

icon 2017-04-15 12:10:43
icon 0

摘要: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人组成家,也赋予了每个家独一无二的个性。家装是为家而生,融入了主人的情感寄托和私密爱好,因此,对家装而言,设计是灵魂,空间功能的合理运用,空间美学的合理展现,设计创新的大胆勾画缺一不可。在装修之前,让业主通过与设计师的...

  买房以来,小李时时陷入恐惧。这份先入为主的恐惧感不仅来自于前些年自家装修的模糊印象,还有周围正在装修或者已经装修完成的朋友们的一叠声抱怨。家装费钱费时间费精力!她一直抱着这样的想法,因此对于即将到手的房子,没有丝毫兴奋感,反而被浓重的恐惧和烦躁一把攥住心脏,透气不得。

  如果说考驾照是花钱让别人虐,那么家装无疑是花钱自己虐自己的一个漫长的过程。远的不说,就说近的。装修得先敲定设计吧?如何找一个靠谱的设计师?这是迈入装修门口的第一个难题,也是小李近期以来一直的困扰。小李喜欢小资情调,看重设计,对于未来家的构想已经在心里忍不住勾画了千百次了。买房之后,经常在网上浏览装修案例图,哪怕是去朋友家做客都忍不住对着别人家的装修、布置里里外外的细细打量一番。

  4月15日上午,怀揣着对家的期待,小李来到了长沙新浪家居设计师会客室活动现场。

设计师会客室活动现场

设计师会客室活动现场

  在这之前,小李已经跟新浪家居的工作人员聊了自己对于装修、对于设计、对于家的一些想法和愿望。在这场会客室中,这两家装饰公司派出的资深设计师已经准备好了量身定做的几套方案和便于参照的案例图片。小李的每个想法,她喜欢的,甚至是她自己也觉得难以事实现的,都经由设计师的精妙巧思变成可能。一个关于家的故事将从这里开始。

设计师会客室活动现场

设计师会客室活动现场

  本次新浪家居设计师会客室活动分别邀请了米兰大宅和壹品装饰这两家湖南年度十佳品牌装饰公司的资深设计师参与,与业主进行一对一的单独设计交流和装修指导。不需要你到处东奔西跑找装饰公司,我们把几家本地最受欢迎的装饰公司资深设计师约在了一起;不需要费尽心思,害怕受骗,从设计到施工将由新浪家居全程把控。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人组成家,也赋予了每个家独一无二的个性。家装是为家而生,融入了主人的情感寄托和私密爱好,因此,对家装而言,设计是灵魂,空间功能的合理运用,空间美学的合理展现,设计创新的大胆勾画缺一不可。在装修之前,让业主通过与设计师的一对一,甚至是多对一的交流,了解装修过程的运作,知道自己想要一个什么样的家。一个家的蓝图从雏形到细节落实,这就是设计师会客室交流平台的意义所在。

设计师会客室活动现场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凡是参加新浪家居设计师会客室签订装饰公司的业主工地,都可以免费升级为新浪家居媒体监督工地,有新浪家居作为专业家居媒体跟进工地装修情况,通过媒体的实时跟进规避施工上的漏洞,以保障消费者的权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