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2018新春联谊会暨315启动大会圆满落幕

icon 2018-01-29 20:13:19
icon 0

摘要:2018年1月29日,“2018·居然之梦·我们的梦——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2018新春联谊会”在瑞吉酒店盛大举行!湖南分公司总经理程杰及湖南分公司、各门店全体成员,1000名合作品牌商户和工厂代表以及主流媒体代表应邀出席,共同回顾、见证湖南...

  2018年1月29日,“2018·居然之梦·我们的梦——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2018新春联谊会”在瑞吉酒店盛大举行!湖南分公司总经理程杰及湖南分公司、各门店全体成员,1000名合作品牌商户和工厂代表以及主流媒体代表应邀出席,共同回顾、见证湖南居然之家在2017年取得的荣耀成绩,携手展望2018宏伟蓝图。

  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2018新春联谊会活动现场

  湖南省家具协会会长、湖南省装饰协会会长、长沙市家居协会秘书长、长沙市零售协会领导等行业协会大咖们也悉数应邀出席。

  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总经理程杰致辞

  2017年,是湖南居然之家丰收的一年。湖南区所有门店招商100%,收费100%,销售超额完成,更有岳阳店提前3个月完成全年销售指标。

  目前,湖南省已签约门店11家,开业门店6家。2018年,湖南区计划将开业3家分店,新签约9家分店。向未来五年,实现在湖南连锁分店53家,销售突破80亿元的目标坚定前行。

  居然之家岳阳店店长粱钢

  居然之家长沙金源店店长王岩

  居然之家长沙高桥店店长刘瑾玻

  居然之家长沙金桥店店长毛湘南

  会中,岳阳店店长粱钢,长沙金源店店长王岩,长沙高桥店店长刘瑾玻,长沙金桥店店长毛湘南,以此上台为在座嘉宾讲解了各店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对2018年的发展规划,给予在座的合作伙伴们以满满信心和对新一年的期待。

  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总经理程杰为四店店长授旗

  之后,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为大家宣讲了开年之后的大型促销活动——“315活动”的规划和细节。不仅有上千个千元免单、20个五万元免单、大牌单品1元秒杀环节,还有数千个大牌单品(芝华仕单椅、顾家床垫、浪鲸马桶、奥普冷风机等)满额赠、豪车放肆抽、到店即可领慕思舒乐枕、澳美适乳胶枕、工厂再让利5%等超多惊喜优惠。相信在2018年的3月,居然之家会把诚意满满的优惠让利送到千家万户,让湖南区域有装修需求的朋友们都能享受到最低的价格、最优质的产品和最贴心的服务。

  部分获奖商户合影

  2017年是居然之家成立的第18个年头,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居然之家已经从1999年成立之初面积不足3万平方米,年销售不足3亿元的建材小市场,发展成足迹遍布全国29个省(市)的大型连锁集团,是目前家居建材流通领域规模最大、品牌结构最优、服务最好的商业品牌,现已经逐步形成家居实体、电商、金融、物流、垂直森林、大消费五大业务板块。

  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领导祝酒

  新的一年,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会继续努力,加快门店布局,夯实家居主业,为居然之家从“大家居”到“大消费”转型目标不断奋斗。为消费者、商户品牌带来更加放心的、安心的家居商业环境,不辜负“长沙消费者首选家居卖场”的称号。

  本次盛会由长沙新浪家居全程直播,扫描二维码即可回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装修盛典 巅峰回馈:金煌装饰“岁末感恩”活动温暖全城跨春节装修必看的5个秘籍2018年索菲亚全屋定制明码实价新闻发布会圆满举办惠祥供暖“感恩有你 携手同行”2018新春年会暨客户感恩答谢晚宴圆满召开股市大白马!2017年来民企最大A股IPO,未来或还有大幅成长空间湖南省晚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简介金煌装饰:荣获碧桂园2017年度区域标杆工程大奖等“双”荣誉实战营销,助力行业转型升级! ——直击中国家装行业2018实战营销研创峰会2017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长沙赛区颁奖典礼圆满举办“转型,智变,共赢未来” 中国家装行业实战营销研创峰会启幕大品牌 大格局 大未来 | 蓝天豚举办全球经销商年会,千商并进挥师2018!赚了1亿倍的车建新,为什么颠倒黑白说自己是富二代?装修盛典 巅峰回馈:金煌装饰“岁末感恩”活动温暖全城跨春节装修必看的5个秘籍2018年索菲亚全屋定制明码实价新闻发布会圆满举办惠祥供暖“感恩有你 携手同行”2018新春年会暨客户感恩答谢晚宴圆满召开股市大白马!2017年来民企最大A股IPO,未来或还有大幅成长空间湖南省晚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简介金煌装饰:荣获碧桂园2017年度区域标杆工程大奖等“双”荣誉实战营销,助力行业转型升级! ——直击中国家装行业2018实战营销研创峰会2017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长沙赛区颁奖典礼圆满举办“转型,智变,共赢未来” 中国家装行业实战营销研创峰会启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