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云集 国内外家具品牌强势入驻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

icon 2018-01-31 16:56:09
icon 0

摘要: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是湖南万家丽集团继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万家丽国际mall成功经营后的第三大项目。坐拥长沙市繁华的、成熟的、业态齐全的万家丽商圈,位于交通四通八达的黄金地段,独享长沙唯一双地铁对接的家居生活广场。据悉,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自2...

  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是湖南万家丽集团继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万家丽国际mall成功经营后的第三大项目。坐拥长沙市繁华的、成熟的、业态齐全的万家丽商圈,位于交通四通八达的黄金地段,独享长沙唯一双地铁对接的家居生活广场。据悉,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自2017年8月全球招商以来,呈现一派火热景象,不断吸引着国内外知名家具企业鼎力进驻,招商捷报频传!

  万家丽集团国际MALL(夜景图)

  万家丽集团家居建材广场(效果图)

  据了解,湖南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吸引了全球各大知名高端家具品牌的纷纷入驻,必然是其对家居行业的影响及其前景得到了各大家具品牌的认可。尽早占据最有发展前景的核心地带,独享广大的客户群体和市场空间,引领长沙繁华,掘金建材未来!

  万家丽集团家居生活广场(实景图)

  入驻品牌大咖们纷纷表示:湖南万家丽建材是一个非常专业的平台,选择入驻万家丽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雄踞万家丽生活广场,是家具品牌又一个发展壮大的契机。目前,大部分品牌已经完成进场前的接洽工作,已经进场装修。我们非常期待2018年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的正式开业,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定能够与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一起携手共创家具、建材行业的新辉煌。

  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部分入驻品牌(排名不分先后)

  湖南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外观大气磅礴,尽显时尚风范,极简主义与现代主义风格的完美融合;商场内部装修豪华,风格独特。经营面积5万平米,共分五层。汇集国际国内众多知名品牌,定位经营国际、国内中高档实木家具、欧美家具、红木家具、儿童家具、定制家具及软体家具等。

  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规划与布局 :

 与万家丽建材共享客户资源

  湖南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是湖南家居建材航母,目前规模最大、经营建材品种最全、最具行业影响力。湖南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也将统一由这支有着经验丰富的万家丽家居建材专业管理营运团队实行统一经营、科学管理、强力推广,并与建材客户资源无缝对接。

 城市地标   交通便利 

  万家丽冠名的45公里长的万家丽大道贯通南北, 是长沙重要的城市主干道。

  万家丽路上是16.5公里的万家丽路高架快车道,以万家丽为中心,设有十八个出入口,由南往北到万家丽在人民路出口下,进入万家丽国际MALL、万家丽建材广场和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由北往南从荷花路出口下,进入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和万家丽国际MALL,将万家丽打造成了真正的城市重心中的中心。

  万家丽路下是26.7公里的地铁5号线贯穿南北,真可谓地上、地面、地下立体交通服务于万家丽。快速城际轻轨贯穿长株潭,在长沙火车站距万家丽仅1公里,与地铁2号线换乘,到万家丽楼内只需2分钟。高铁南站距万家丽仅6公里,与地铁2号线换乘,到万家丽楼内只需10分钟。飞机场距万家丽12公里,从人民路到万家丽仅25分钟。

  公交站点、地铁出口密布四周,纵横交通直通火车站、火车南站、高铁路网、机场,磅礴的立体交通路网绝无仅有。

  强势媒介  倾力推广

  据悉:2018年的万家丽家具、建材市场仍然会联合长沙的工商、税务、银行等政府机关部门,为入驻万家丽的商家的相关手续办理开设绿色通道,优化手续办理时间和程序。

  2018年万家丽家具、建材将更加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进行多元化、多渠道、立体式宣传推广以外,还将深入了解市场信息,开展全面而精准的宣传活动,全方面覆盖明星、新媒体、网络、微信、杂志、户外等媒体资源,确保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构筑全方位电子商务体系,为商户增加宣传窗口, 同时与各大商业知名网站合作,拓展知名度,消费者可在网络上了解品牌情况和服务内容,为消费者与品牌搭建沟通平台。

  2018年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的盛大开业,必将成为家具、建材行业更加多样化、更具专业性的一站式采购平台!让我们一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8顾家年·启程回家之湘路行正式启动,“悍”动中国年福湘定制 | 融创定制·智赢未来 福湘定制2018经销商培训会完美收官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2018新春联谊会暨315启动大会圆满落幕装修盛典 巅峰回馈:金煌装饰“岁末感恩”活动温暖全城跨春节装修必看的5个秘籍2018年索菲亚全屋定制明码实价新闻发布会圆满举办惠祥供暖“感恩有你 携手同行”2018新春年会暨客户感恩答谢晚宴圆满召开股市大白马!2017年来民企最大A股IPO,未来或还有大幅成长空间湖南省晚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简介金煌装饰:荣获碧桂园2017年度区域标杆工程大奖等“双”荣誉实战营销,助力行业转型升级! ——直击中国家装行业2018实战营销研创峰会2017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长沙赛区颁奖典礼圆满举办2018顾家年·启程回家之湘路行正式启动,“悍”动中国年福湘定制 | 融创定制·智赢未来 福湘定制2018经销商培训会完美收官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2018新春联谊会暨315启动大会圆满落幕装修盛典 巅峰回馈:金煌装饰“岁末感恩”活动温暖全城跨春节装修必看的5个秘籍2018年索菲亚全屋定制明码实价新闻发布会圆满举办惠祥供暖“感恩有你 携手同行”2018新春年会暨客户感恩答谢晚宴圆满召开股市大白马!2017年来民企最大A股IPO,未来或还有大幅成长空间湖南省晚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简介金煌装饰:荣获碧桂园2017年度区域标杆工程大奖等“双”荣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