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内人总结出海尔冰箱10连冠的内因 可惜海尔没发现

icon 2018-02-28 10:05:23
icon 0

摘要:1月8日,欧睿国际发布2017年全球家电行业统计数据,海尔冰箱以17.3%的全球市场占有率和21.2%的制造商份额,连续10年蝉联全球第一品牌。随着经济的发展,全球冰箱产业结构的不断洗牌,海尔还能够连续10年第一,圈内人总结出一个海尔人自身...

  1月8日,欧睿国际发布2017年全球家电行业统计数据,海尔冰箱以17.3%的全球市场占有率和21.2%的制造商份额,连续10年蝉联全球第一品牌。随着经济的发展,全球冰箱产业结构的不断洗牌,海尔还能够连续10年第一,圈内人总结出一个海尔人自身也没发现的现象:海尔冰箱表面上是在创新产品,实际上是在制造一种趋势,并用下面这张表来进行概括。

  从表格中,我们发现一个有趣的规律:海尔干什么,行业就干什么。海尔冰箱在发明新产品和新技术,并获得市场认可之后,行业其他品牌必然会跟寻海尔冰箱脚步,通过模仿、复制的形式来跟上行业发展趋势。海尔冰箱在不断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也引领行业趋势的变革,由此为用户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