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见证品质 主播董大牙带你体验海尔“黑科技”

icon 2017-04-20 12:54:13
icon 0

摘要:2016年4月起,海尔在同时发起全国300个网红在百城直播,打造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潮电品鉴趴”,吸引了众多线上网友广泛参与,以直播互动的形式深入90后原住民社群,打通传统企业年轻化转型的”任督二脉“。

  以前要想知道产品好不好,必须自己亲自买了才能知道,现在只要通过收看直播,就可以真实的见证产品的品质。4月20日下午14:30—16:30在长沙国美大华店,会生活、懂品质的主播董大牙将带领广大消费者一起体验海尔“黑科技”。如具有“语意识别”、“食品自动识别”、“雷达距离感知”等一系列“黑科技”的智能5.0冰箱;有通过自然语音的交互取代了传统的触控操作的智慧家智能音箱;海尔把令人向往的智能生活带进了寻常百姓家,让原本存在于科幻电影里的智能场景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真实的便捷。

美女主播带你走进海尔“黑科技”主播董大牙带你走进海尔“黑科技”

  人人有口皆碑的海尔家电到底好在哪?马上扫码收看我们的直播吧!

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直播间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直播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