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上大宅“10系墅装”新品首发 重新解读高端墅装生活

icon 2017-04-18 11:31:25
icon 0

摘要:4月16日,“10系墅装”2017峰上大宅装饰春季最新成果新闻发布会在万达文华酒店震撼呈现,揭开高端墅装的神秘面纱,全面诠释2017年高端墅装的行业风向标。

  4月16日,“10系墅装”2017峰上大宅装饰春季最新成果新闻发布会在万达文华酒店震撼呈现,揭开高端墅装的神秘面纱,全面诠释2017年高端墅装的行业风向标。

“10系墅装”发明者峰创装饰董事长陈艳“10系墅装”发明者峰创装饰董事长陈艳

  究竟什么是“10系墅装”?“10系墅装”是峰上大宅装饰创造的一种全新别墅定制方式。“10系墅装”发明者峰创装饰董事长陈艳解释道,此“十”非彼“十”,“十系”代表着更多,更好的意思,它意味着在高端家装领域不断打破常规,推陈出新,为追求“艺墅生活”的新时代生活方式而不懈努力。“10系墅装”就是在日常点滴里不断更新不断升华的过程中得到完善。宝马止于7系,谓为经典,峰上大宅装饰肩负整装领袖之使命,不断推陈出新,挑战行业新高峰,“10系墅装”正是基于市场的强大需求,在峰上大宅装饰孜孜不倦的努力下,创造的一种全新别墅定制方式。

“10系墅装”2017峰上大宅装饰春季最新成果新闻发布会现场“10系墅装”2017峰上大宅装饰春季最新成果新闻发布会现场

走廊上的高端案例和设计师展示吸引了不少业主驻足观看。走廊上的高端案例和设计师展示吸引了不少业主驻足观看

  对于高端装修需求的群体而言,装修不仅仅是简单的修饰,而是找寻自己独一无二的高端定制生活。陈艳表示,一栋别墅不仅只是简单的多个卧室的需求,而是在挖掘客户最深层次需求的前提下,有更高标准的具有时代意义的功能需求来实现新时代的全新生活方式。而如何去实现这些功能,那就需要一个完善的整体体系才能做到。

  在“10系墅装”的诠释中,陈艳用艺墅生活方式、资金规划师、功能至上、智能化、施工组织计划、项目经理责任制、配方式材料供应系统、项目指挥中心、墅装工艺、一站式服务此十项功能来实现她所说的“10系墅装”,但这并不是全部,才只是一个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