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享会丨开启去风格化浪潮,金奖设计私享会第七期带你来探店!

icon 2022-10-29 20:53:49
icon 0

  10月28日,长沙喜盈门联合新浪家居、CIID长沙室内建筑师中心举办了第七期湖南金奖设计私享会。

  “去风格化更多的是不同的元素、多元的组合,而不是拘泥于单一的某一种风格去设计优化。”此次私享会美迪装饰设计师周港来到森歌不锈钢定制、东方弘叶、本来之间/NACOOC展厅参观,对装修的风格化、中式的家具、装饰陈设及功能化进行了深度的交流探讨。

 森歌  不锈钢定制


  森歌作为高端厨房电器专业品牌,19年来参与了二十多项国家、行业、地方标准的起草和修订,获得300+项国家专利(发明专利8项)。

  平常印象中提到不锈钢橱柜往往会想到餐厅后厨的橱柜。然而森歌的不锈钢橱柜是完全不同的。磨砂的质感、细腻的颗粒、精密的拉丝工艺,每一款不锈钢橱柜都让人眼前一亮。

  不同于不锈钢给人冰冷的感觉。森歌不锈钢橱柜将金属、玻璃等元素的巧妙混搭,科技与自然的交相融合,空间线条简洁而富有包容性。同时不锈钢材质硬朗,防潮、防火、抑菌、不易变形,美观而实用。

  “去风格化并不是不要风格,而是不在展现单一某一种风格。它更加注重使用者需求和喜好,通过不同的元素和组合突显使用者独特的个人魅力。”面对森歌展厅众多的金属材质,感叹轻奢风格时,设计师周港也给了新的风格思路,“去风格化主义,不是不需要风格, 而是不拘泥于风格,它能够包容多种风格并存。这种不锈钢金属材质其实搭配中式元素也可以打破轻奢风,可以多样的运用。”

  东方弘叶

东方弘叶始于1991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整装定制、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实木家居企业。通过三年选拔,力压上千家企业正式与北京故宫文化服务中心开展深入合作。以故宫百年珍藏家具文物为源泉,结合高级手法,力求将现代中式家具的形与魂尽数展现。

“这款其实就是典型的明式家具,我们知道过去服务皇家的京作、江浙工艺集大成的苏作以及灵活和民间气息浓厚的川作,它们共同构成了明式家具的重要体系。”东方弘叶的明式椅与斗柜,优美、稳重、简朴,淡而雅又能流露出木质的温润。


“并不是欧式就一定要有罗马柱,中式就一定要有实木雕花,我们面对不同的需求往往有非常多的选择。你做美式也可以、古典也可以,这些都是可以去搭配和融入的。古人经过长时间的积累,几代人的经验,什么样的造型与什么的尺度,往往表达生活习惯和人文精神。”作为故宫文化服务合作伙伴的东方弘叶,其产品依然考究而精致,遵循着古代的丈量与尺度,展现先人智慧的结晶。

 本来之间

本来之间作为高端系统定制家居品牌,既有着对现代生活风尚的敏锐触角,又始终保持着对细节品质的不懈追求。在传统的制作工艺与现代化工业生产之间寻找微妙的平衡。

  在本来之间,开放式的厨房与客厅家具的摆放形成亲密的互动。让厨房的本身的功能性、需求性得到更大的开发。“厨房不是让人头疼,用点个外卖来拒绝的地方,而是成为与家人、朋友形成良好交流互动的平台。”

灯光与线条的延展为空间施加了魔法。通过木,石,金属,玻璃,皮料,织物等多种材质的运用,让生活的质感更完美的呈现。


每一次私享会探店都启发了新的灵感,充实新的设计理念。不锈钢工艺、中式家具的延伸、家居空间的互动,以及去风格化的观念引导,长沙喜盈门始终坚持将新的产品、新的生活理念带给大家,希望为你的生活多一个快乐灵感,增添一份幸福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私享会丨邂逅定制之美,金奖设计私享会第六期来啦!巨迪定制、巨迪木门荣获2022中居奖:惊艳的设计,温馨的理念,知名的品牌喜报!千思第9届千人免单第一轮免单大奖揭晓!海尔精华洗洗衣机“2分钟亮出底色”挑战见证 暨湖南长沙杜甫江阁新品首发上市晚安慢波空间智能风控床垫,开启睡眠新体验千思装饰丨第9届“千人免单”人山人海!放大招了!晚安家居双11提前购,买床垫送大床 明星床垫享5折专业沉淀品质 创新成就艺术 —— 万象品牌秋季新品重磅发布晚安家居慢波空间,揭开智能睡眠密码国美钜惠内购会超然来袭 十万特价机一降到底国美电器激发消费潜力 以旧换新赋能家电升级抽奖预告丨古装男神何家劲助力千思10.23免单大抽奖私享会丨邂逅定制之美,金奖设计私享会第六期来啦!巨迪定制、巨迪木门荣获2022中居奖:惊艳的设计,温馨的理念,知名的品牌喜报!千思第9届千人免单第一轮免单大奖揭晓!海尔精华洗洗衣机“2分钟亮出底色”挑战见证 暨湖南长沙杜甫江阁新品首发上市晚安慢波空间智能风控床垫,开启睡眠新体验千思装饰丨第9届“千人免单”人山人海!放大招了!晚安家居双11提前购,买床垫送大床 明星床垫享5折专业沉淀品质 创新成就艺术 —— 万象品牌秋季新品重磅发布晚安家居慢波空间,揭开智能睡眠密码国美钜惠内购会超然来袭 十万特价机一降到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