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迪《厨房里的妈妈》摄影大赛结果揭晓

icon 2011-05-10 12:47:13
icon 0

摘要: 5月8日,母亲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巨迪厨柜杯第二届《厨房里的妈妈》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巨迪厨柜旗舰店内盛大举行。当天上午,五大奖项、21套获奖作品在数百观众注视下逐一揭晓,历时一个多月的大赛终于尘埃落定。

  新浪家居讯(编辑:陈金如)

巨迪《厨房里的妈妈》摄影大赛结果揭晓

  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5月8日上午,巨迪厨柜杯第二届《厨房里的妈妈》摄影大赛颁奖典礼现场,温馨和喜悦的气氛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巨迪厨柜旗舰店外的巨幅广告、精心装扮的颁奖舞台、随处可见的彩色气球和摄影作品,不一样的节日热情全场流露。而主办方为每位女来宾准备的一束康乃馨,又让到场人士颇感意外和惊喜。

  本届大赛把母亲与母爱定格在特定的生活环境中来加以彰显,在社会上引起热烈反响。短短30天的作品征集,吸引了大量海内外网友关注,最终收到了300多套摄影作品。

  作为本次大赛的主办方,湖南摄影家协会的参与让大赛的公正性和权威性有了更大的提升和保证。湖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朱圣珍在致辞中评价,本届大赛作品从生活出发,主题宽泛,选材丰富,画面生动感人,摄取母亲的辛劳与慈祥,以真实展现出了动人细节,反映出了母爱给予人们的巨大影响。

  作为2011年湖南夏季家装博览会的主题活动之一,本次大赛还得到了潇湘晨报系全媒体(潇湘晨报、晨报周刊、快乐老人报、红网传媒等)全程大力支持。

  传承文化彰显母爱

  颁奖典礼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观看。典礼还未开始,颁奖大厅内早已人气爆满,不少观众还特意带上相机拍下自己喜爱的作品。获奖名单出炉时,台下更是阵阵欢呼。

  在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魏哲浩的主持下,本次大赛最高奖惊爆开启。王光辉凭借023号作品《晚餐》一举拿下特等奖,将活动推向最高潮。这幅作品细腻地勾勒出在节日之际的厨房中,一位瑶族大妈的慈眉善目与热情好客的情景。作品细节生动丰富,色彩饱和,包容了大量边远山区的生活信息,因而得到了大赛评委的一致肯定。巨迪投资控股集团总裁钟菊成当场为该获奖者颁发了一套价值15000元的巨迪整体橱柜奖品。

  记者看到,本届大赛获奖作品均以主题鲜明、情感真实、浓厚取胜。有年迈的母亲二十多年如一日,照顾失去双手的残疾儿子,帮助孩子用脚料理日常生活,学会坚强;有参与“爱心小妈妈”活动的姑娘,给残疾儿童们带去了像妈妈一样的温暖;也有中国妈妈带洋徒弟,教来自丹麦的小伙子包饺子……

  “《厨房里的妈妈》摄影大赛,不仅仅是一次比赛,还传播了一种美德文化和厨房文化,将引导人们向更加美好的生活奋斗,这正是巨迪厨柜冠名这次活动的初衷和意义。”钟菊成表示。他建议,厨房是最具家常味的场所,在母亲节这天,儿女们可亲自下厨为自己的母亲做一顿饭来表达爱意与谢意。

  附:第二届摄影大赛获奖名单

  特等奖:023号 《晚餐》 王光辉

  一等奖:062号 《厨房奏鸣曲》 贺文胜 

            016号 《远方来的问候》 谢卓勋

  二等奖:116号 《灶间烟火》 周剑光   

          132号 《厨房里的母子情》 邓建平

          099号 《飘香》 陆晓鹏

  三等奖:015号 《妈做的饭菜甜又香》 杨志东

          032号 《妈妈为我学厨艺》 周益秋

          125号 《带个洋徒弟》 乔育平       

          138号 《火炉边的妈妈》 林安权

          150号 《家有喜事》 曾晓红

  优胜奖:007号 《一缕阳光》 卢七星

          009号 《烟雾缭绕里的母亲》 谭方胜

          036号 《爱的味道》 李顺衡

          046号 《早餐铺子》 谷桂生

          060号 《腊月》 汪  皓

          083号 《彩虹中心的爱心小妈妈》 曹  钧

          101号 《好辣的》 张立成

          112号 《母亲的传承》 蒋龙杰

          131号 《赶集归来》 吕建设

          143号 《乐在其中》 甄  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