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煌装饰”第二届湖湘财富峰会盛大起航

icon 2011-06-10 17:59:48
icon 0

  新浪家居讯(编辑:陈锋)

  思想碰撞,共商地产创新  精英荟萃,聚焦时代责任

  6月10日,“金煌装饰”第二届湖湘财富峰会盛大起航,本次峰会聚集了来自全国、省市的600名开发商,与行业主管部门领导、不动产业上下游企业精英共同探讨在新的时势背景下不动产业的发展。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何报翔,省政府副秘书长余爱国等领导应邀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

  新的时代呼唤新的主张,在调控背景下,不动产业进入了新的一轮发展期,“创新”和“责任”成为开发企业所面临的时代命题,“创新之路该走向何方?”、“一家负责任的房企应该有怎么样的姿态?”,本届湖湘财富峰会承载着不一样的责任和意义。

  行业思考――创新与责任,贯穿时下热点

  本次峰会的主题为“创新与责任”,主讲嘉宾将从各个时下热点话题切入,

  讨论的话题包括“民营资本如何参与保障房建设”、“采购联盟”、“创新地产发展模式”、“精装”等,在探讨中紧紧围绕“创新与责任”这一时代大背景命题而进行,是对行业发展的一次大思考。省工商联不动产业商会会长、美林(中国)控股集团董事长喻春光在会上谈到了商会与产业链发展的紧密关系,省工商联不动产业商会联席会长,大汉集团董事长傅胜龙在现场畅谈大汉模式与房地产可持续发展。新加坡华岸投资中国区执行董事、华岸春天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吴忌针对时下商业地产,阐述了关于一套中国商业地产系统解决方案的逻辑。

  主旨演讲的嘉宾包括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地产行业领军人物、上下游企业精英、地产经济专家,从不同角度对主题进行深入探讨,是对地产行业本年发展的一次全面思维梳理。

  新锐探讨――机遇与姿态,探索发展路径

  本次峰会的圆桌论坛环节主题为“2011,机遇与姿态”,在新的时代背景下,不动产业将有新的发展机遇等待着人们去发掘,而在发掘的过程中,绝不是固守成规,死抱旧的发展方式,那么地产人又应该保持一个什么样的姿态去面对这轮新的发展,这不仅是对行业的探讨,更是对地产企业家内部心灵打造这一命题的思考。

  论坛上,湖南住建厅住房保障处处长杨洪峰从专业的角度,对这场外压内活的纠结给出了他的看法,湖南在全国政策调控一盘棋的背景下,区域热钱活跃,湖南将迎来城市化扩张的黄金期,这也意味着湖南区域有着个性化的开发投资机遇。

  参加圆桌论坛环节的嘉宾全部为湖湘地产新贵,碧桂园集团湖南、重庆、江西区总裁黎晓林、湖南英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岳来、长沙双瑞地产总经理谢扬、中国铁建长沙公司赵辉等不动产商会的副会长各自结合自己的实践谈到本年度的规划。

  他们拥有丰富的专业学识和帷幄一方的实力,论坛上大胆的思维主张和敢于打破成规的魄力,作为湖湘地产未来发展的主动力,这也使本场论坛成为围绕湖湘地产未来发展这一命题所展开的一场别具意义的探讨。

  木米女网――专业商会打造买卖双方互动分享平台

  在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何报翔、省政府副秘书长余爱国等领导和嘉宾共同见证下,木米女网在峰会上隆重上线。木米女网是由湖南省工商联不动产业商会主办的专业地产互动平台网站,旨在为房地产业买卖双方打造互动分享平台。依托湖南省工商联不动产业商会所拥有的多个不同方向的专业委员会以及强大的开发企业资源优势,为购房者提供直通一线老板的资讯平台和问题解决平台,开创了房地产专业网站的先河。

  这是湖南不动产业高举行业自律旗帜的又一标杆之举,通过网络媒介,行业商会收集百姓反馈,会长出面以商会名义即时传达社会声音,并给予解决,建立房地产买卖双方良性的交流机制,树立良好的地产从业者形象,为购房者解决实际问题。

  湖南楼市精装联盟“对接”精装房

  会上,湖南楼市精装联盟(下称精装联盟)的亮相成为关注焦点。

  据悉,精装联盟由金煌控股集团旗下的3家装饰企业――金煌装饰、帝豪装饰和橙果装饰组成,旨在为房产商提供最具竞争力的精装修整体解决方案,该联盟也是湖南首个精装联盟。

  据了解,由以上3家企业所组成的精装联盟,无论是市场定位、核心产品还是服务方面都各具优势。金煌装饰是大众全包精装的领军企业,以460全包环保套装占据了全包套装市场的半壁江山。帝豪装饰定位中高端市场,以生态定制整装蜚声业界。橙果装饰定位超高端、亚洲顶级设计机构,以豪宅原创设计闻名。

  据精装联盟负责人介绍:通过对市场的深入了解和分析,精装联盟针对目前精装房市场对个性化设计和高品质装修的需求,推出了具有不同核心产品的全房精装服务,能满足不同市场定位的楼盘的个性化需求,不管是小户型公寓,还是大盘大户型、甚至是别墅项目。精装联盟通过强大的资源整合力和创新能力,与众多国内外品牌材料商达成战略合作,不论是品牌还是价格优势均相当突出。目前,已与万科、中信、长沙玫瑰园等项目合作,并赢得了市场的肯定。

  童彬原表示,目前的房产家居市场已由过去的“我做什么你买什么”,转变为“你需要什么,我就做什么”,这是对房产以及家居企业的巨大挑战。这要求企业必须尽量满足不同消费群体在共性和个性上的需求。金煌装饰希望通过自身实力达成与上游房产企业的纵深合作,助推精装房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