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地板不到一年起鼓没人管? 售后上门协商

icon 2012-08-01 09:27:06
icon 0

摘要:安装后不到一年,衡阳周先生家的德尔复合木地板就出现了数处起鼓的现象,三次联系商家却一直无人处理,周先生无奈在红网“消费维权”频道(http://315.rednet.cn/)发帖求助,经记者两次转交德尔总部后获解决。

  安装后不到一年,衡阳周先生家的德尔复合木地板就出现了数处起鼓的现象,三次联系商家却一直无人处理,周先生无奈在红网“消费维权”频道(http://315.rednet.cn/)发帖求助,经记者两次转交德尔总部后获解决。

  周先生去年5月在衡阳市华源市场的德尔地板专卖店购买了复合木地板,7月下旬进行了安装,今年6月出现了部分地板起鼓的现象。“打了三次电话给他们的专卖店,说是派师傅来看,结果是到现在都没解决。而且接到电话总是帮你查一下各种托辞,完了之后就挂掉电话。态度相当差。对于家用地板这种耐用品一年不到就出现质量问题,最严重的是像买了三无产品样还没有一点售后保障,给消费者带来的损失可想而知。”

  “我家住5楼,安装时用了最好的防潮膜,起鼓的地方并不靠近阳台窗户和次卫”,周先生说。

  红网记者核实情况后,反映至德尔国际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客服部门,随后总部工作人员联系了周先生,称当地经销商会在两天内联系处理,结果“等了四天都还没人来问津。”

  23日记者再次联系德尔地板总部售后,质疑德尔的售后体系。售后工作人员表示将转大区经理尽快处理。

  今天下午周先生再度跟帖表示,此事已解决,“德尔衡阳华源专卖店最终派师傅上门查验后给出了解释,对此我也表示接受。虽然不接受他的说法,但接受师傅的态度,接受德尔总部的态度,所以这件事我也能包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