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田国际·诚信筑家建材家居联盟将亮相建博会

icon 2015-09-10 18:53:58
icon 0

摘要:湾田国际诚信筑家建材家居联盟是湾田国际参与并领导的、市场首个品牌建材联盟组织。联盟依托湾田国际市场,联合优秀的中高端建材供应商,秉承诚信经营原则,奉行顾问式销售理念,履行一诺千金的服务保障,让广大装修业主享受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全新建材消费体...

  近年来,由于房地产行业的不景气,作为其下游产业的家居建材业也面临着竞争加剧和利润下滑的压力,一些家居建材企业间竞相陷入恶性价格竞争的怪圈,老百姓也被弄得晕头转向。变则通,作为卫浴行业领先者的欧派品牌着眼长远,率先成为湾田国际诚信筑家建材家居联盟的首批参与者,积极践行“诚信筑家、诚信交易”的原则,从消费者最关心的产品质量、全程服务、惠民价格抓起,整合营销,给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家居消费环境。针对该联盟的发展情况,记者采访了欧派定制卫浴望城总经销、荣旺磁砖湖南长沙总经销、蓝狮防水长沙望城总经销叶灏源先生。

湾田国际·诚信筑家建材家居联盟将亮相建博会

 竞争路上,诚信先行

  “我们一直坚信品质立天下,诚信赢天下。”叶灏源先生对记者说到,“成立这个联盟是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明晰、更安全的家居建材产品。”这个平台我们酝酿了很久,正好9月19日,第二届中国·长沙绿色建材博览会即将在湾田国际拉开大幕。湾田国际是长沙城区专业市场外迁的主要承接地之一,也是湖南重要的大型专业市场集群,其承办的绿色建材博览会,是与“上海绿博会”并列的两个国字号绿色建材博览会,影响力不容小觑,借着建博会的东风,欧派卫浴、荣旺瓷砖、大信橱柜、迪尔森电暖、北美金象地板、海宜家硅藻泥、巨奥吊顶、名门轩木门、梦洁家具九大知名品牌,积极响应,加入到了诚信筑家建材家居联盟。

 双重把关,买建材更放心

  现在正迎家装小旺季,在这个时间节点启动诚信筑家建材家居联盟活动对消费者来说也是一场“及时雨”,叶灏源先生表示,“在装修时,很多业主都会为挑选、购买建材而操心,我们推出这个活动,一是联合商家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又优惠的建材,同时联盟和湾田国际都会也会严把质量关,业主一旦发现购买的建材出现问题,都可以向我们反映。”

湾田国际·诚信筑家建材家居联盟将亮相建博会

  据了解,本次湾田国际诚信筑家建材家居联盟活动亮点颇丰。首先联盟各商家将奉上全年最低价。在保证主材品质的前提下,整合资源,以直销价格让利消费者,联盟商家品类齐全,一站式购齐免奔波辛苦。此外,此次建材家居联盟还将采用实景布展的方式,现场打造出一个120平方米的样板间,让消费者看到产品细节,在购买的时候没有后顾之忧。

  9月19日,湾田国际诚信筑家建材家居联盟将首次与大众见面,将真正的实惠送给长沙的广大消费者。“商户走到哪里,联盟的服务、规则就会到哪里。”叶灏源先生说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