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城叶博:家博会开启“展+销”惠民模式

icon 2015-12-23 14:58:47
icon 0

  湖南第三届家博会16日在益阳顺德城开幕,预计现场三万多人到会记者采访到了顺德城观展采购。博览会展馆面积达6.6万平方米,是历届家博会展馆面积最大、参展企业最多的一次。就家博会的筹备过程,记者采访到了湖南省第三届家博会顺德城会展中心总经理叶博先生。

顺德城叶博:家博会开启“展+销”惠民模式湖南省第三届家博会顺德城会展中心总经理 叶博先生

  【采访时间】:12月16日

  【采访对象】:湖南省第三届家博会顺德城会展中心 总经理 叶博先生

  》》》》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叶总您好,请问顺德城举办本届家博会的初衷和意义是什么?

  【叶博】:我们举办这届家博会的初衷首先是考虑到湖南家具产业的发展。以往在湖南举办的家博会,相对比北上广,算比较落后的,我们想通过家博会的举办,打造湖南家具产业的一张名片,带动湖南家具产业链的发展。顺德城要构建的是家居全产业链体系,打造佛山大家居产业升级版,为广东泛家居企业的生产转移、渠道拓展、市场开拓提供一个平台。

  【新浪家居】:本次家博会是参展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组委会在筹备过程中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怎样克服?

  【叶博】:筹备家博会的过程很不容易,我们也付出了很大的心血。本届家博会是历届里政府最重视,规模最大、人气最旺的一次。牵涉到的层面有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协办单位,我们的工作涉及各个方面的沟通协调,虽然困难很多但我们还是在挑战中克服了。

  【新浪家居】:我们看到在博览中心四楼的智能家居馆非常的整洁、大气,为什么想到要打造这样一个展厅呢?

  【叶博】:智能家居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想象着你一回家,灯光自动打开,电视在播着你喜欢的频道,空调已经调到最适宜的温度,热水器也开始咕咚咕咚为你烧水。智能家居能让你的生活更加便捷,舒适。我们开辟的智能家居生活馆里设置有体验区,市民可以在里面亲身感受。其中一些智能产品价格也非常亲民。

  【新浪家居】:选择参展商的标准是什么?

  【叶博】:以往的家博会可能更多的是展示,而这次我们的定位是展销会。促销的目的就是给消费者带来优惠。我们的展会是以“品质无忧”为核心的。同时实行严格的品牌准入制度,确保了参展产品的高品质;以“工厂直销”为吸引点,省去了大型仓储、长途运输、卖场豪华装修和经销商利润等家具销售的四大中间环节,最大程度的让利消费者。

  【新浪家居】:好的,感受叶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