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湖南第三届家具博览会明日开幕

icon 2015-12-15 13:41:33
icon 0

  2015湖南第三届家具博览会(以下简称“家博会”)明日将在湖南益阳顺德城家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家博会规模6.6万平米,400多家企业参展,5万客商与会,是中部地区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专业盛会,也是湖南地区家具行业渠道开发的高效平台。湖南省家居协会秘书长刘发刚表示,本届家博会将借助湖南省家具协会的行业影响力,以及顺德城家居产业园出色的会展规划,着力打造辐射中部乃至全国市场的区域性专业大展。

2015湖南第三届家具博览会明日开幕

家博会品牌联盟(部分)

  参展品牌指南

  【益阳馆】:

  欣贵人、梦巢家俱厂、金湘誉木业、名者家具、华腾家私、宏帝情缘沙发、蓓蕾沙发、心怡居沙发、顶鼎家私、集美家具、正大沙发、金玫瑰沙发、晟祺红木家具、大丰家私、天府工艺沙发、亿嘉美家具、东兴办公家具、顺发床垫、楚天家私、实在沙发、卢浮宫家具、段氏木业、百花联盟、顺发家具批发城。

  【顺德城湘粤文化馆】:

  益阳特色文化: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小郁竹艺、百两黑茶;其它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青石雕刻、烙雕、剪纸、香道文化

  湖南特色文化:湘绣、红瓷

  佛山特色文化: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香云纱、石湾公仔、佛山陶瓷、广绣、剪纸;

  广东特色家具:红木家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