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仕“墅质”新品震撼首发

icon 2016-03-01 14:25:03
icon 0

  好莱坞曾流行这样一句话,“如果不知道穿什么衣服,就穿Armani吧!”。

  其实在对奢侈品极力追捧的背后,满足的并不是虚荣心,而是其价格背后赋予的无可挑剔的品质,这才是精英人群消费的关键词。

名仕“墅质”新品震撼首发

  2016,名仕大宅河西店耀世开业,在本次开业中,名仕大宅【第二代国际尖端工艺新品首发】,产品全面升级,礼致全城,帮助更多家庭打造“墅质”高端家居环境。

  工艺升级,彰显大宅新标准

  从古至今,建筑是最具质地的文化,而不朽的永远是品质,品质是建筑的灵魂。名仕大宅,采用16项国际尖端工艺、14项大宅专用尖端特色工艺,每一处均精雕细琢,既彰显居住者的内涵和品位,又满足居住者对独一无二的渴求。

名仕“墅质”新品震撼首发

  材料升级,纳享品质筑家

  如何才能将好的设计理念变成触手可及的别墅品质?

  好的设计更需要优质的材料与其匹配,名仕大宅通过全球资源整合平台,与国际国内一线品牌主材战略合作、全线进口基材,厂价直供,使整体设计效果得以呈现,打造家族传承是传世大宅。

名仕“墅质”新品震撼首发

 服务升级,纵享家装新体验

  品质,是进入居室的第一形象。人们往往从设计的风格、空间搭配,粗略判断居室主人的品位。名仕大宅通过720°全房全景效果展示和现场实情放样,让业主看到效果图;通过微信即时管家服务,方便与业主沟通,达到“人居合一”的设计效果,方能经得起考验,在时间的淘洗中升华为经典之作。

名仕“墅质”新品震撼首发

  管理升级,远程穿梭家装每一个角落

  美好的家居环境,仅靠巧妙的设计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严格的管理体系才能得以实现。名仕大宅360°ERP数字化管理系统,472个质量节点层层把控装修,降低施工的缺陷几率;实时可视化工地管理系统,一部手机,随时随地查看工地现场,保障产品质量。

名仕“墅质”新品震撼首发

  家,是温暖的港湾,更是一种高雅的生活态度。个性、量身定制的切合感,源于您对生活情怀的渴望;极至的手感、精致细腻的做工,源于我们对美好事物的认可和追求。

  名仕大宅河西店耀世开业暨名仕第二代国际尖端工艺新品首发,全省30套尖端样板工程限量抢购中...

  

详情请拨打全省免费热线:400—685 206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