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星城 “花样·为歌狂”高校乐队争霸赛梅溪湖站明日火热开赛

icon 2017-02-24 11:47:41
icon 0

摘要:2月25日下午3点,晚安国际樱花节“花样·为歌狂”高校乐队争霸赛将在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站火热唱响。

  二月的长沙,花开成海。不缺春意,不缺人气,四海八荒唯独少一场激情炫目的大show。

  2月25日下午3点,晚安国际樱花节“花样.为歌狂”校园乐队的海选活动将在岳麓区步步高梅溪湖新天地站火热唱响。此外,26日,高校乐队争霸赛海选最后一场将落地悦方ID Mall,争夺与迪玛希飙歌的机会。

  2017年晚安国际樱花节重磅推出的“花样.为歌狂”校园乐队大赛将于2月25日至26日分别进行。参赛乐队一旦进入了最后的决赛,还可以跟《歌手》中有颜值又有唱功的“进口小哥哥”——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小鲜肉迪玛希,一起飙歌晚安国际樱花节开幕式!

花样为歌狂

  花样·为歌狂

  “万家井巷绿杨烟,樱笋春开三月天”。据了解,本次樱花节是晚安家居首次将自己的后花园对外开放,除了有让人赏心悦目的樱花,现场还有百余种鲜花供游人欣赏,是踏青休闲的好去处。为了满足年轻人的喜好,本次樱花节开幕式还备足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歌狂——高校乐队争霸;星闪耀——大牌歌手驾到;耀美丽——寻找樱花女神以及梦想家——流行新品发布。届时,不仅可以看到明星大咖,还能感受校园乐队带来的精彩表演,更能跟“樱花女神”亲密接触,享受一场极致极美的视听盛宴!

1

  晚安歌手之家

晚安歌手之家

  晚安歌手之家

晚安歌手之家

晚安歌手之家

  在3月11日的晚安国际樱花节上,除了迪玛希会亲临现场献歌,歌手之家会在现场还原,这些产品都会一一亮相。在现场不仅能体验一回在歌手之家当“歌手”的美妙感觉,还有机会把这些赏心悦目的家居产品带回家。

  晚安家居根据本次节目调性,专门为歌手之家量身定制了不同风格的套系家居产品,不仅延续了前四季节目对家居产品力求精致、苛求品质的高要求,本次晚安家居还注入更多“家”的元素,让歌手能在大厅和休息室里感到放松和舒适,助他们获得好成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