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建筑复兴新品发布会在长沙圆满举行

icon 2017-06-12 14:44:34
icon 0

摘要:6月11日,美克家居旗下品牌A.R.T.在长沙举办了建筑复兴系列新品发布会。

  6月11日,美克家居旗下品牌A.R.T.建筑复兴系列新品于长沙华彩绽放,近距离为消费者展现了建筑复兴新品的经典美学,深入诠释了奢华心境背后所承载的生活哲学。

  本次A.R.T.在长沙韶山南路红星美凯龙家居馆举办的建筑复兴系列新品发布会,以“奢华是一种心境”为主题,A.R.T.渠道发展部总监高巍、湖南省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湖南大师之家艺术品(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双锋等到场参与。

美克家居A.R.T.建筑复兴系列新品发布会现场。

A.R.T.建筑复兴系列新品发布会现场。


  复兴经典 重铸灵魂

  建筑复兴系列的设计灵感来自欧洲经典建筑,品牌设计师通过对欧洲经典建筑结构和细节的深入研究:立柱造型受欧洲建筑元素的启发,精美的装饰图案灵感则来自几代经典建筑的融合......然后将这些元素在家居中赋予全新的意义,最终成为经典建筑走向现代生活的代表,历经反复打磨的每个细节让在场的每一位嘉宾惊叹不已。


 艺术于型 境界于心

美克家居A.R.T.渠道发展部总监高巍介绍品牌发展历史。

A.R.T.渠道发展部总监高巍介绍品牌发展历史。

  A.R.T.渠道发展部总监高巍介绍,A.R.T.品牌于2003年创立于美国,2010年被美克家居全资收购,201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此次推出的建筑复兴系列设计灵感来自欧洲经典建筑,通过对曲线、对称、雕花等细节的精心打造,将欧洲经典建筑元素融入于家居中,“整体设计兼具时尚、现代以及实用等多重功能”。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发言。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表示,家具是家居生活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不仅仅是产品,更包含着文化底蕴和审美价值。优良的家居装饰应当从工艺、色彩、搭配等多个维度出发。


 时代更迭 不忘初心

  这次的建筑复兴系列,就是洞察到了有着丰富内心阅历的都市精英,内心向往已然发生了改变。对于家居,他们不再执着地追求外在浮华的需求,而是逐渐归于理性,归于内敛,并渴望欣赏经典的沉淀,对美好事物有着高级的品位。精英们正在积极创造着自己的生活方式。建筑复兴系列,在汲取欧洲经典建筑元素的基础上,以精湛的细节和时尚现代感的覆盖色、雕花等工艺,完美匹配着他们低调不凡的心境。


  跨越时间 携手共进

    在2010年底,美克家居全资收购A.R.T.之后,美克强大的制造能力就与A.R.T.完美的研发能力及海外销售能力进行了全方位融合。目前的A.R.T.已经形成从了从原材料供应、工艺设计到家具的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完整家居产业链。凭借其强大的品牌背景和研发能力,一进入中国市场,便得到了众多潜在加盟商的关注和支持。


 邂逅未来 共创辉煌

  湖南大师之家艺术品(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双锋为来宾颁发礼品。

  “今天大家在现场所看到的这套建筑复兴系列的A.R.T.新品,是在美国最近一年卖得最好的系列,我们很高兴 长沙店作为这一产品系列的首发店面之一。” 胡双锋先生说道,并在活动中抽取幸运来宾颁发建筑复兴系列礼品。

  从早期以精品设计开拓市场到如今与更多加盟商结缘,A.R.T.在稳扎稳打的前提下急速扩张,2017年A.R.T.将继续深化扎根中国战略,渠道下沉至部分发达三线城市,打通更多的销售渠道,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无缝购物体验,以满足消费者对家居产品的多样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生活艺术之美、铸就奢华心境、鉴享时代人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