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集团将再掀时尚风潮,这周末相约花样·湿身趴!

icon 2017-07-20 18:04:13
icon 0

摘要:继迪玛希HIGH唱晚安国际樱花节,7月22日-23日每天下午3:00,晚安集团将再掀时尚风潮,首届“湿身”节即将在晚安工业园惊艳开场,晚安携手香车美女、潮品家居,诱惑来袭!

  继迪玛希HIGH唱晚安国际樱花节,7月22日-23日每天下午3:00,晚安集团将再掀时尚风潮,首届“湿身”节即将在晚安工业园惊艳开场,晚安携手香车美女、潮品家居,诱惑来袭!

  谁说看秀只能去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场,晚安现场给你热力四射的泳装走秀;

  谁说买豪车、潮品家居非要去国外卖场,晚安现场带你领略豪车钜惠、创意潮品;

  谁说激情水枪大战要去主题乐园才能玩开怀,晚安现场让你酷爽一夏,疯乐泳池;

  更有酷炫电音趴、精彩激烈的电子乐队表演,嗨翻夏夜不停休!

 

 第一趴:「豪车惠·数十豪车品牌限时秒杀」

  宝马、林肯、玛莎拉蒂、奥迪、进口大众、雷克萨斯、捷豹、凯迪拉克、路虎等豪车品牌重磅齐聚晚安,现场感受速度与激情,年中冰点价,仅此一次。

 

 第二趴:「潮家居·百款潮品家居巅峰钜惠」

  品位生活,从晚安开始。床垫、软床、沙发、家纺、红木、定制……晚安潮品家居数百款,塑造自己的生活,靓丽模特倾情展示,年中狂欢,一次让你购个够。

  2017《歌手》之家原款家居将亮相现场,

  有机会体验40位明星亲密接触过的独家珍藏沙发。

 

 第三趴:「耀出色·数十位模特和你纵情一夏」

  数十比基尼模特与你现场纵情互动,湿身趴、水枪大战、水滑梯、模特秀、车模展……嗨爆夏日的湿身亲密大战,感受到了凉意,就来“激战”吧!拿起你的“武器”,放肆轰趴,尽情享受22°C的狂欢。


 第四趴:「狂享曲·DJ乐队嗨爆全场释放自我」

  DJ电子乐队邀请你一起引爆现场,魔性的身姿,动感的节奏,狂欢的现场,一起释放真我,点燃整个盛夏。不要光梦想,赶快行动起来,带上TA,一起释放自我。

 

  第五趴:2018“晚安国际樱花节”青春续约

  今年三月,晚安家居为大众献上了一道动人的视听盛宴,第一届晚安“樱花节”绚烂开幕,全民新老公迪玛希献唱现场,为2017年春天留下了一个个悦耳的音符;樱花女神、乐队激情HIGH唱、歌手原款潮家居….. 万人狂欢依旧在目,青春色彩,点亮你我!

  2018,我们将保留热力,与你青春续约,

  2018年的春天,晚安樱花盛会将更加耀你好看!

  当时尚美食遇上湿身美女,当潮品家居碰上极品豪车,当电子乐队撞上现场DJ,会迸发出怎样的化学反应?燃情今夏一触即发!

  小伙伴们,火速走起,带上热情,带上尖叫嗓音,一起激情开“湿”吧!

  “湿身”地址:长沙市岳麓车塘河路18号晚安工业园(中国红木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