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装饰李莎:极致服务 打造高端家装市场典范

icon 2017-09-23 20:55:02
icon 0

摘要:科技的进步往往会带动时代的更迭,当科技、智能、互联网思维融入家装,则注定会引起家装行业的一场变革。在这场变革里名雕率先吹响号角,名雕凭借完善的“一体化服务模式”成为装饰行业的领军企业,受到精英人群的青睐。今天,我们有幸采访到了名雕装饰万达分...

  科技的进步往往会带动时代的更迭,当科技、智能、互联网思维融入家装,则注定会引起家装行业的一场变革。在这场变革里名雕率先吹响号角,名雕凭借完善的“一体化服务模式”成为装饰行业的领军企业,受到精英人群的青睐。今天,我们有幸采访到了名雕装饰万达分公司总经理李莎。

  剑指行业痛点 名雕云家装科技6C引领模式创新

  有相关报告预测,到2022年76%的中国城市家庭将达到中产阶级的收入水平,而这一比例在2000年仅为4%。报告分析,快速崛起的中产阶级将为中国经济增长注入持续动力。中产阶级崛起,高端消费有增无减,豪宅成交量也随之大幅上涨,更多消费者把目光投向高端家装市场。他们在选择家居产品时并不十分重视价格,而是会将品质放在第一位,对产品质量和设计有较高要求。因为他们看来,高品质、高服务的家居产品更能提升家装品位,是个人品味的表现。

湘江壹号欧式风格效果图

  “我认为长沙家装最大的痛点在于服务,不管是从设计服务还是施工服务来说,很多服务并没有真正的站在客户的角度去思考。并且本土的施工和材料与沿海城市相比相对滞后,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深谙长沙市场的李莎如是说到。

  据李莎介绍,名雕随着时代变迁一直努力创新,与多个不同领域的优秀企业强强联合,实现科技6C云平台的资源整合。联手海康威视打造智能化、标准化、透明化的云智控平台,实现24h在线工地,智能匹配项目管家,随时随地智控家装全过程。此外,还与智能家居尖兵云博智联以及知名智能VR室内设计平台酷家乐强强联合,强力打造智能快速的云呼叫平台、高效个性化的云设计平台,实现1分钟快速立体成像,1分钟SAP系统精准报价,DIY设计自己的家。在创新方面,名雕一直走在家装行业的前端,实现传统家装在客户服务领域的全面升级。

湘江壹号欧式风格效果图

  初心不变 筑就客户满意

  近年来,长沙高端家居装饰的需求空间在强劲的消费拉动下变得空前宽广。然而,长沙家装行业虽然已经发展了超过二十年,行业发展也比较成熟,但其高端家装服务水平和能力长期以来都未能很好的满足市场需求。

  谈及过去的种种选择,李莎认为踏入名雕是一种缘分。“从最初怀揣着对这个行业满腔的热爱,经历风雨,到能够掌舵一个品牌在城市的落地。我的初心一直没变,客户满意才是真正的满意,我们要把我们的理念、发展观贯穿到整合行业。名雕会坚持自己的初心,超越自己,不担心被模仿和复制。抱着一份把事情做到极致的标准,不和别人比。”

  名雕装饰汇集了许多设计行业的精英,她认为,设计团队首先要求是过硬的专业素养,对于设计必须要求不断的自我提升,第二个是眼光要长远,应该把职业当成一辈子的规划。“不管是哪个行业,不管做什么事情,我认为首先是要做人,把人做好,把服务做极致。”李莎说。名雕装饰始终致力于满足高端客户群体对高品质家装服务的迫切需求,促进长沙高端家装市场的提升与发展。

湘江壹号欧式风格效果图

  美丽优雅 与名雕一起漫步云端

  李莎给人的感觉很温柔、优雅。当她言及未来的发展时,言语间神采奕然。“名雕现在在长沙有两个分部,一个是在万达写字楼的9楼,主要是针对半包装修的高端设计,另外一个分部在暮云,主要是服务于整装需求。未来我们会进一步加强对长沙地区的优势资源投入,扩大分公司的规模,但这一切的前提是:客户满意度。”李莎侃侃而谈。

  接下来名雕云家装也会不断提升优化,将智能家居植入家装服务。通过智能家居的平台,与名雕云家装的延后服务相结合,将客户的生活用品、日常用品、医疗健康等服务都纳入平台之中,将平台变成一个入口,一个嫁接了多种服务的入口,让云家装不只是满足客户装修的需要,还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优质的生活服务。

  最后,李莎期望名雕的理解和思路,新的观点,新的血液,真正从结构上改变服务客户的观念,真正为消费者服务,也为长沙家装行业带来新的活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