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卓matrix长沙旗舰店于喜盈门范城盛大开业!

icon 2017-09-23 16:32:57
icon 0

摘要:9月22日下午,巨卓matrix长沙旗舰店新品发布会在喜盈门范城隆重举行,巨卓matrix长沙范城店经过不懈努力和精心准备,和大家一起见证发展历程中的一个辉煌历史时刻。

  9月22日下午,巨卓matrix长沙旗舰店新品发布会在喜盈门范城隆重举行,巨卓matrix长沙范城店经过不懈努力和精心准备,和大家一起见证发展历程中的一个辉煌历史时刻。

  北京巨卓家具有限责任公司于1996年成立于北京,巨卓matrix是巨卓公司旗下高端品牌,精湛的工艺和对细节的专注使巨卓在90年代就走在家居时尚的前沿,赢得了人们的追捧和喜爱。 

  长沙巨卓matrix运营方哈登家居有限公司谢湘南女士致欢迎词

  喜盈门范城长沙分公司总经理石小侠致辞

  巨卓matrix产品秉承了意大利现代设计思想,产品设计具有高度的技术性,又保存了手工艺的优良传统,matrix产品无不体现了品牌对于理想的现代生活不遗余力的追求。

  巨卓matrix品牌厂方张太刚先生对新品做详细介绍

  巨卓matrix品牌产品线宽,覆盖柜类,沙发座椅类,桌椅类,床类全系列产品,设计侧重家具自身功能性,简约,没有过分多余的装饰,可以营造出简约、时尚、高雅的室内氛围,满足了现代人在在繁琐工作和生活中追求宁静舒适的空间需求。巨卓的消费群体基本都是时尚,对生活有追求的高端群体。

  柿子沙发获2008年度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金奖

  除了注重外在风格的设计,家具的钢架铸模产品技术也是巨卓在业内被人称道的优势之一。matrix沙发和椅类产品生产工艺的创新优势: 根据产品的设计要求开发模具,PU定型棉一次成型;软体沙发和休闲椅舍弃了木材作为内部框架结构原料,使用钢材替代,天然环保,经久耐用不变形。价格体系以全国统一零售价,产品明码实价,诚信经营。 

  更有新浪粉丝福利:开业钜惠,订单满10万元,订金达80%送睡眠之星布兰卡床垫一张(价值18000元),订单满15-20万之间,送睡眠之星布兰卡床垫一张,次卧妙卡思床垫一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