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志天在德国唯宝Crystal Edition丨水晶限量版巡展长沙站说了什么?

icon 2017-10-23 17:39:57
icon 0

摘要:2017年10月23日(湖南长沙)——素有“欧洲卫浴瑰宝”美誉的德国唯宝携手国际著名华人设计师梁志天先生,采用晶莹剔透的奥地利施华洛世奇水晶元素,带来集卓越的设计,高端的品质和独特的个性为一体的最新产品——Crystal Edition丨水...

  2017年10月23日(湖南长沙)——素有“欧洲卫浴瑰宝”美誉的德国唯宝携手国际著名华人设计师梁志天先生,采用晶莹剔透的奥地利施华洛世奇水晶元素,带来集卓越的设计,高端的品质和独特的个性为一体的最新产品——Crystal Edition丨水晶限量版系列巡展长沙站。并同期举办“设计无界限”设计师论坛,应邀有近200位湖南设计师汇聚一堂,开展脑力风暴。

小浪早早来到现场

  德国唯宝Crystal Edition丨水晶系列一经推出即引发了持续的高关注度,今年6月上海厨卫展期间在德国唯宝展台曾面向公众展出。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近距离领略德国唯宝超高端产品的独特奢华魅力,2017德国唯宝水晶限量版系列巡回路演活动已经陆续登陆南京、青岛、苏州、上海等地。作为本次巡展的收官之战——长沙,更有幸邀请到设计师本尊——梁志天先生,在现场为湖南设计师分享了独到的设计心得。

 是

梁志天先生分享设计理念

  在瑞吉酒店举行的“设计无界限”论坛,还有幸邀约到湖南省建筑设计院副总建筑师罗嘉先生联袂出席,与设计湘军各路英豪共同探讨跨界设计之美学。论坛现场除了水晶限量版的展示,还陈列了梁志天先生在2015年与德国唯宝联袂合作的雅图|Architectura系列,这也是德国唯宝经典系列之一,在全球诸多住宅、项目领域都被广泛使用,如深圳湾一号,上海金融街融御,北京W酒店等。

是

  设计无界限精彩论坛

  设计论坛结束后,德国唯宝水晶限量版系列将于10月24日正式亮相长沙喜盈门范城家居建材广场三楼,让广大长沙市民近距离观赏这两款独特的作品。

  山水写意,灵感之源

  中国传统山水画以 “山”、“水”的自然景观为描写对象,包含山川、河流、瀑布等元素。梁志天先生从卫浴的水流联想到中国山水画,并从中汲取灵感,通过奥地利施华洛世奇水晶的光影折射感觉,又结合现代的手法,呈现中国山水画的宁静闲适,又不失产品独特的奢华魅力。

  梁先生将“山”、“水”巧妙的转化到Octagon丨帝王之星和Squaro Prestige丨斯卡罗贵雅系列产品中,把水晶和黑色皮革幻化成水墨和画布,运用山水画散点透视法,以水晶勾画出山的轮廓。设计师选取不同大小的水晶及多变的排列方式,演绎传统山水画强调的深远、远近山的形状及深浅对比,营造立体感和山谷深邃效果。将透彻奢华材料与精湛的技艺结合,梁先生让水晶版本的Octagon丨帝王之星和Squaro Prestige丨斯卡罗贵雅处处散发出自信和性感的魅力,带来视觉和触觉的绝佳体验。

  梁志天先生介绍德国唯宝Crystal Edition丨水晶系列

  设计师采用成千上万的奥地利施华洛世奇水晶,镶嵌在真皮包裹的产品上。精选约5000颗直径分别为5 mm, 10 mm 和15 mm的施华洛世奇Xirius玫瑰水晶,错落有致地铺陈在浴缸皮革表面,以及1000颗镶嵌在面盆立柱上,呈现宛如连绵山水般的优雅轮廓,带来丰富的视觉效果和非凡的质感。在演绎现代奢华的同时,也洒脱展现当代东方神韵。

 设计师梁志天

  梁志天先生是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SLD)的创始人兼董事长。公司总部位于香港,员工超过400名,是亚洲最大的室内设计咨询公司之一。其作品善于运用亚洲文化和艺术元素,来呈现简约主义精致而独具个性的特点。

  在过去的19年中,梁志天先生带领他的团队获得了超过130项国际和亚太区设计及企业奖项。2015年,他在「Andr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大奖」中问鼎「年度设计大奖」并且自1999以来,他14度获得「Andrw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大奖」。

 Villeroy & Boch丨德国唯宝

  德国唯宝是全球领先的高端陶瓷制造商之一,总部坐落于德国麦特拉赫小镇。自1748年创立以来,这一家族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并始终致力于产品技术的革新和传统技艺的延续,还打造出了无与伦比的企业风格。作为久负盛名的生活方式品牌,德国唯宝不断执着于为人们提供舒适高端的欧式生活理念。德国唯宝旗下业务涵盖卫浴及康体设备和日用餐瓷领域,优质产品更是远销125个国家和地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