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家居,右手环保”,智慧企业共赴绿色未来!

icon 2017-11-24 17:51:23
icon 0

摘要:2017年11月24日,长沙新浪家居《真言2017》第三期如约而至,特邀嘉宾湖南省随意居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小堃、湖南梦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锦著、长沙市瑞辉家具贸易有限公司(长沙市左岸国际家居连锁机构)总经理刘旭、欧派家居集...

  编者按:

  2017年,家居行业的发展既有有可迹而循的判断,又有着各种不确定性因素的交织。互联网对家居行业的渗透,特别是移动互联网所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几乎让我们很难按照往常的逻辑思维来看待这个行业。

  在这种背景下,行业既有的格局,以及权力结构或将产生重大变化。矛盾与冲突,合作与联合,创新与变革或将以一种我们意想不到的方式发生。因此,我们更需要可以穿透行业迷雾的视野,更希望听到振聋发聩的行业真言。

  长沙新浪家居2017年度重磅策划的一档视频直播栏目《真言2017》,将与家居行业的顶级企业大佬,智慧企业家深入对话,通过我们的对话、思考和记录,去尽可能的展现这个行业真实与客观的发展脉络。

  今日下午,长沙新浪家居《真言2017》第三期如约而至,特邀嘉宾湖南省随意居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小堃、湖南梦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锦著、长沙市瑞辉家具贸易有限公司(长沙市左岸国际家居连锁机构)总经理刘旭、欧派家居集团长沙商场董事长张树秋,四位智慧企业家做客新浪家居直播间,围绕“聚焦环保家居 共享绿色未来”为话题,与我们共商绿色家居环保路。

  《真言2017》直播现场

  随着建筑装饰材料的迅猛发展,人们的居住和办公场所变得越来越豪华、美观,然而在这豪华和美观的背后,室内环境质量却逐步恶化,对人体健康的影响也越来越严重。因此,控制和防范室内环境污染已显得非常迫切。在家居环保需求处于井喷阶段的今天,湖南省随意居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小堃表示:“随意居作为装饰企业,我们从设计阶段开始就要把好关,第一我们不单纯是简单的家装,而是对生活环境的设计,将新风、净水、采光等因素都纳入家居装修体系。在给客户挑选材料的选择与甄别以及环保意识的普及,随意居都以此为己任。”

  “在谈到关于环保的话题时,作为欧派的代理商,我们有一种自豪感,首先在材料本身,欧派家具的甲醛释放量可以达到国标的三分之一左右。另外一方面,考虑到家庭的日常生活,我们在设计布局中水、垃圾的处理方法,都会遵循环保的理念。”欧派家居集团长沙商场董事长张树秋向大家介绍到。

  长沙市瑞辉家具贸易有限公司(长沙市左岸国际家居连锁机构)总经理刘旭表示:“近年来,国家也出台了越来越多的标准来规范室内环保,保证家居装修的环保性,进而保证人们的身体健康。不负责任的企业将被市场筛选,面临转型或淘汰。新型材料越来越受消费者青睐,随着环保技术的成熟,国家加大力度的整改,环保家居将有很大的飞跃。”

  对于环保材料未来的发展,湖南梦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锦著发表了他的判断和展望:“我认为环保材料未来的发展有2个方向。第一个是纯天然的材质,比如说石墨,麻,椰棕等。第二个是高科技的材质,通过工艺和配方不断优化来保证环保。当然,在整体的环保节能中,降耗也是企业环保的一个部分。”

  绿色经济已成为全球发展方向,绿色发展形态和消费模式,将成为中国家居行业的新趋势。通过新浪家居与智慧企业家深入地交流和探讨,相信在企业的共同努力下,绿色健康环保的家居生活理念也将愈发深入人心。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长沙新浪家居。

  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进入直播精彩回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