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享原创力量 美迪装饰湖湘设计第一展圆满举办

icon 2017-11-19 18:48:22
icon 0

摘要:不出长沙,就可看一场高规格室内设计展。11月19日,美迪装饰、美迪大宅联合举办的湖湘设计第一展在谢子龙影像艺术馆举行,十大风格,数百套顶尖室内设计作品通过展陈的形式呈现,寒冬也没能阻挡设计的魅力,上千市民前往现场观展,感受设计视觉盛宴,著名...

  不出长沙,就可看一场高规格室内设计展。11月19日,美迪装饰、美迪大宅联合举办的湖湘设计第一展在谢子龙影像艺术馆举行,十大风格,数百套顶尖室内设计作品通过展陈的形式呈现,寒冬也没能阻挡设计的魅力,上千市民前往现场观展,感受设计视觉盛宴,著名油画家李自健、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创始人、理事长谢子龙受邀莅临现场观展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展览现场,美迪还发布了2018设计潮流趋势,征集2018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参赛样板房,并发放最高10万元筑家优惠。

   

小浪在现场

 展陈方式再创新获好评

  “眼前一亮,很震撼,作品很好看,美迪装饰非常不错,可以产出这么多优秀的案例”,莅临现场观展的陈先生对记者说,陈先生还向记者表示,他看中了现代简约风格,并打算把新家装修成现代风格。

众多市民来到湖湘设计第一展现场观展

  记者了解到,这是美迪装饰第四次举办专业的设计展览,在以往的经验上,2017湖湘设计第一展进行了诸多突破性改变与创新。首先,体现在硬件设备上,本次展览在今年落成并开馆的谢子龙影像艺术馆举行,该馆是全国最为专业的影像艺术专业展出场地之一,为展出提供了近乎完美的硬件支撑。

  与此同时,改变与创新也体现在展陈的内容与方式上,展览分为家庭空间、公共空间两大区域,家庭空间展示了现代简约、MUJI生活、时尚雅痞、法式风格、东方雅韵、LOFT工业、美式乡村、清新北欧、摩登港式、新奢古典十大风格,作品内容既是对2017年室内设计风格的总结,也是对2018年室内设计潮流趋势的预判。公共空间展出了办公区域、餐饮会所、房产营销中心、茶会所、酒店、文化艺术馆等多种形式的作品。所有作品均是美迪装饰近几年产出的原创设计案例,并有三分之二的作品获得了多个赛事奖项。此外,展览首次新增了装置艺术和 VR呈现形式,全方位、多形式地为广大市民上演了一场设计视觉盛宴。

原创设计引市民驻足观看

 高水平展览彰显美迪高水平设计实力

  据悉,以展陈形式呈现室内设计作品,在全国仅美迪装饰一家。美迪之所以可以把设计展常办常新,与美迪强大的设计实力与作品产出能力分不开。美迪装饰是全国设计赛事上的拿奖大户,11月上旬刚刚结束的第二十届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美迪装饰斩获“1金1银2铜”和中国最佳设计企业奖,至此,美迪已经5次荣获中国最佳设计企业奖,共荣获全国200余项设计类大奖,“湖湘设计看美迪”实至名归。

展览现场新增装饰艺术

  美迪装饰总裁江涛表示:“设计展是一种很好的形式,同时,也需要丰富而优秀的设计作品内容作支撑”。记者身临现场观展,展出的每套作品各有亮点,可以从中看出设计师成熟的设计理念和匠心般的创作态度,展陈现场内容丰富,看点十足,兼具美学享受和行业知识普及作用。

  “展出的是作品,也是一个个不一样的家和生活态度,更是美迪装饰对原创设计的重视和尊重,希望通过这个展览,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原创设计,让更好的设计服务更好的生活。”提及举办湖湘设计第一展的初衷,策展人、美迪装饰策划总监贺超如是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