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美式简约风格】家不再是简单的避风居所,而是心灵的归宿!

icon 2017-11-29 14:50:46
icon 0

摘要:美式简约风格,一种不需要太多花样和繁杂色系的装修风格,主张纯朴简约,传达着一种简约大气的态度,让人享受一种心神回归的舒适感。

  作品风格:美式简约风格

  户型:三房两卫二厅一厨

  面积:120平方

  造价:30万

  楼盘信息:兰亭湾畔

  美式简约风格,一种不需要太多花样和繁杂色系的装修风格,主张纯朴简约,传达着一种简约大气的态度,让人享受一种心神回归的舒适感。

  本案服务的业主夫妇都是从事金融行业的精英人群。对外他们工作严谨,干净、时尚、高效、快捷…等词是他们的职场写照。工作之余的私人生活,也同样对品质、时尚、自由有着狂热追求,物质与精神的满足是他们必不可少的生活养分。因此,家不再是简单的避风居所,而是心灵的自我回归!

  本案干净利落的空间布局、明亮而又恬静的色彩搭配、清爽明快的设计感觉,无论是房顶的吊灯,还是脚下的地板,没有琐碎多余的设计,表面光滑柔和,让人感觉温暖而舒适。

  看似古旧的家具、陈设,似乎在述说着北美大地上那股放荡不羁的自由、浪漫情怀!好像一股劲就要把你带至那段记忆,也是一段厚重的文化记忆,美国资本文化下的那股小资、小情调瞬间霸占了你的生活、改变了你的生活!

  客餐厅

  客餐厅的设计简约大气,线条洗练,淡色系墙面,天花板,与深色系的家私,以及墙面石膏线搭配相得益彰,赋予空间平衡之美。

 餐厅

  美式风格虽然在用色上追求单一简洁,但在软装配饰上追求极为丰富,就像餐厅旁的陈列,即使一个花盆,亦或者是一个摆件,都追求精雕细琢,仿佛在整个简约、质朴的表达方式中,细节可以改变整个风景!

 书房

  简单实用的书房,搭配复古灯饰,彰显厚重的年代感与浓浓的文化气氛,也同样象征着主人一生丰富的经历,像似在向参观者述说着某个精彩的故事、某段不凡的人生。

  靠窗的设计,与绿植的点缀,增添了书房一丝活泼与轻松的氛围,窗是心灵与自由的桥梁,打开窗,让阳光肆意流淌,让心灵自由飞扬!

 厨房

  开放式厨房,让烹饪成为一种仪式!

  美食是自然的馈赠,烹饪是对自然馈赠的一种祷告。仿古实木的厨柜搭配现代化厨房设备,文化与现代科技的交融,绽放出时尚、品质的火花!

  设计师信息:

  设计师:黄朗

  门店:金煌装饰 城南店

  职称:首席设计师

  擅长风格:田园、欧式、中式、美式等

  设计理念:设计源于生活,设计满足生活,设计丰富生活,客户的满意就是对自己的要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