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运动要赢看能耐!

icon 2018-03-20 11:33:06
icon 0

  夏天快到了,又可以愉快地运动了。

  在你印象中,运动会是什么样子的?

  这样?

  这样?

  还是这样?

  然而今天小编并不想跟你聊这些正常得有点无聊的运动会,今天只想跟带你走进运动会界中的泥石流,看看世界上各种奇葩的运动会是什么样的。

  掰脚趾大赛

  不论是参赛者纠在一起的五官,还是观众脸上一幅担忧的样子,小编觉得,这种令人忧桑的比赛,果然是腐国出品。

 婴儿哭声大赛

  哎,带孩子来参赛的,确定都是亲爹吗?

 扔手机大赛

  贵国真有钱,玩这样奢侈的比赛,小编都心疼。

  然而诺基亚在众多手机中笑而不语,深藏功与名。

  这些运动会中的泥石流是不是总有一款让你觉得跃跃欲试?

  好事来了!就在长沙居然之家高桥店,由顾家家居发起奇葩运动会——“床上运动会”,3月25日激情举行!你准备好了吗?毕竟,床上运动也要看实力!

  本次床上运动会,将打造12*9米大型床垫作为“运动场地”,有趣味十足的“床上赛事”,“滚床单大赛”、“床上两人三足”、“床上平板支撑”等。

  比赛优胜者不仅能获得由顾家家居提供的大礼,还能与世界冠军龚智超面对面竞赛床上羽毛球!

  3月25日,在居然之家高桥店,来玩儿吧!

  报名条件:

  需2人(含)以上的小团体参加比赛,年龄在3-40岁之间优先。

  现在就给我们电话报名吧!

  报名热线:0731-8551211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写的牛,喜屋特汇践行零醛添加/零利招商/免费上样!商机来了.....辉煌三月——贵派三省经销商会议圆满举行海派风尚星城绽放!亚振家居举办“第九届质·敬315”活动花期已至浪漫来袭,2018晚安·芒果樱花节盛大开幕30分钟 订货破千万——贵派湖南势不可挡!居·活动|315晚会成了某些企业的救火场,还能稳坐的只服他!晚安芒果樱花节剧透!人气歌手、晚安新品、创意市集等你来解锁!直播预告:新浪女神探秘晚安芒果樱花节!喜屋特汇:量身定制和懒生活理念将是未来最热衷的生活方式小浪探店丨喜临门床垫让你拥有绿色舒心好睡眠净空气·绿未来 海尔智能空调为绿色梦想打call东方卫视专题报道:杨澜探秘海尔智慧家庭为品质节打call大写的牛,喜屋特汇践行零醛添加/零利招商/免费上样!商机来了.....辉煌三月——贵派三省经销商会议圆满举行海派风尚星城绽放!亚振家居举办“第九届质·敬315”活动花期已至浪漫来袭,2018晚安·芒果樱花节盛大开幕30分钟 订货破千万——贵派湖南势不可挡!居·活动|315晚会成了某些企业的救火场,还能稳坐的只服他!晚安芒果樱花节剧透!人气歌手、晚安新品、创意市集等你来解锁!直播预告:新浪女神探秘晚安芒果樱花节!喜屋特汇:量身定制和懒生活理念将是未来最热衷的生活方式小浪探店丨喜临门床垫让你拥有绿色舒心好睡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