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生活 匠心智造 2018中国(长沙)首届家居建材博览会即将开幕

icon 2018-05-02 17:30:17
icon 0

摘要:5月20日,“2018中国(长沙)首届家居建材博览会”将在大汉金桥家居建材城举行。

  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的经济和科技都得到了飞速的发展,与经济和科技发展相伴相生的是环境污染问题。为了保护环境,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成为中国解决该问题的重要途径。而发展低碳经济,用科技来助力环保,使得可持续发展成为可能。5月20日,“2018中国(长沙)首届家居建材博览会”将在大汉金桥家居建材城举行。

  本次博览会以“低碳生活·匠心智造”为主题,同时还将举行“新商业时代家居建材行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2018中国(长沙)首届家居建材博览会为期1天。届时,数千家国内一线品牌展商,数万款潮流家居、建材新品,将为长沙消费者与省内经销商奉献一场“一站式家居建材采购”的丰盛豪宴。在品牌全省联动订货会上,将有近万家品牌经销商参与角逐,规模空前强大。

  1

  直面终端  推动产业链融合发展

  过去的两年时间里,大汉金桥家居建材城始终坚持中高端的品牌定位,利用自身成熟的平台优势,一方面加大品牌宣传的力度,另一方面也为消费者现场采购提供服务指南,将自身打造成为“70万方中国中部家居建材总部直供中心”。

  本届家博会更是采用高端品牌展馆,梦洁家居、欧派大家居、东鹏瓷砖、菲林格尔地板、安信地板、生活家地板六大展区闪耀登场,其它展区全品类一线品牌云集,品质家居、建材装修一站到位!引领产销、直面终端的大汉金桥家博会将家装设计、家装材料、家具软装等整个装修采购链融为一体,一次性解决消费者购买装修产品与装修过程中的多重问题。

  参展品牌—— 梦洁家居

  参展品牌——欧派大家居

  参展品牌——东鹏瓷砖

  2

  2017长沙市泛家居行业“金质奖”颁奖仪式  两项大奖花落谁家

  为了引领家居行业更好地发展,2017长沙市泛家居行业“金质奖”评选活动经长沙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批准,由长沙市家居协会、湖南省公共频道、金鹰95.5电台、长沙女性频道和相关行业商协会、部分传媒企业联合举办。活动报名时间为2017年11月1日起至11月10日。本次活动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结合消费者“网络投票”和行业专家“综合评审”结果,评选出了家居行业中的领军品牌。

  为表彰做出了杰出贡献的品牌企业,也为了激励业内同行,进一步推动泛家居行业的发展,在本次家博会开幕式上,将同时举办“金质奖”颁奖典礼。典礼特设“年度最佳人气品牌”、“年度金质品牌”两项行业大奖。到底这两项大奖会花落谁家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参展品牌——菲林格尔地板

  参展品牌——安信地板

  参展品牌——生活家地板

  3

  520来金桥  零元能抽车

  除了为众多家居企业提供周到、高品质的服务之外,本次家博会还重点从消费者的角度为大家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不仅如此,还有丰厚大奖相送。5月20日,只要消费者来到家博会现场购物,均可参与品牌家电的抽奖。即使无购物,也可参与零元抽汽车的活动。

  多年来,大汉集团一贯以诚信经营,服务至上取信于市场。一直以来,也力求通过展会的形式来推动家居行业的良性发展,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消费无忧”的绝佳购物体验。

  “2018中国(长沙)首届家居建材博览会”将实现从展会规模、档次到实际效果的全面突破,并将发展成为家居建材装修采购的行业“风向标”。如今,两项大奖正静待着它的获得者们,零元抽汽车即将火爆开场,盛大的舞台也即将拉开帷幕,如果你同样期待见证一个行业盛况的引爆,520的大汉金桥一定给你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