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家发起诚信阳光行动 发布业内首个诚信白皮书

icon 2018-05-30 18:42:04
icon 0

摘要:5月30日,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碧桂园孵化的互联网家装品牌橙家、招商银行等相关单位在长沙共同发布白皮书,号召诚信经营,推动家装行业健康发展。据悉,这是家装行业发布的首个诚信白皮书。

  5月30日,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碧桂园孵化的互联网家装品牌橙家、招商 银行等相关单位在长沙共同发布白皮书,号召诚信经营,推动家装行业健康发展。据悉,这是家装行业发布的首个诚信白皮书。同时橙家推出一系列装修补贴政策,助力行业健康发展。

  进入2018年,多家知名装修公司门店被爆倒闭,家装公司普遍出现了获客难度增加,客户量下降,业绩下降的困境。惨淡的业绩,无法支撑的现金流,让当初自称“互联网家装”的公司艰难度日。业内人士分析,从根本上来看,家装行业并未发生根本性的改变,施工环节依然是以传统的方式在进行。如果把家装分为渠道获客、销售签单、设计出图、物料选配、工程施工、验收交付等几大环节的话,被互联网模式改造的只是渠道获客、销售签单、物料选配这几个前端环节。对于最核心的工程施工和验收交付这两个环节,互联网模式的改造力度并不大。反而因为前几个环节的过度简化,给后面环节的质量埋下了隐患,根基不稳导致后期运营举步维艰,这是大多数互联网家装公司的通病。

  5月30日,橙家在长沙发布了家装行业首个诚信阳光白皮书,呼吁装饰行业共筑行业诚信环境,打造家装阳光的行业氛围。

  除了发布诚信阳光白皮书,橙家还在现场公布了一系列装修补贴政策,一是先装修后付款,招联金融免费补贴业主6个月利息;二是橙家特别阳光补贴,签订装修公司并遭受损失业主,选择橙家装修可获得1000-10000元的补贴。

  橙家CEO王睿表示,“雾霾之下,消费者是最大的受害者,橙家继承了碧桂园的诚信基因,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我们要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据了解,橙家作为碧桂园孵化的互联网家装平台,橙家继承了碧桂园高周转的企业基因,在低利润的情况下,通过高周转实现企业利益的最大化,从而保证企业的健康发展。

  据介绍,目前橙家平均获客成本仅是同行的五分之一,获客成本的大幅下降使橙家在运转时更具主动性,不仅能投入更多成本以保证产品和服务质量,更能通过重模式以及紧抓施工质量实现规模化。

  会上,橙家制造中心总经理助理张二星还分享了橙家提出的精益制造的理念。据了解,橙家精益制造理念是通过标准化、信息化实现制造,实现优质快速的产品交付,解决家装过程中用户最关心的工程施工和验收交付问题,真正让用户省心省力。未来,橙家还将不断推进行业体系的变革,为用户带来更惊喜的家装体验。

  资本的退潮,消费升级,再加上竞争的加剧,互联网家装的洗牌已经步入深水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应放在施工和交付上,仅凭花样营销并不能长久,消费者注重的根本仍是品质问题。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姚保林会长也在会上表示,希望行业可以诚信健康发展,为消费者创造一个温馨可信的消费环境。橙家虽然只成立了两年多的时间,但其强大的施工交付能力以及独具特色的全生命周期产品布局,使橙家能保持高速而稳健的发展步伐。

  到场的业主也表示,希望家装行业有更多像橙家这样靠谱的企业,在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可以踏踏实实设身处地为消费者着想,真正让消费者可以享受到放心省力的一站式装修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