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斤小龙虾+3个半小时=1560万

icon 2018-06-26 16:13:54
icon 0

摘要:6月24日晚,居然之家高桥店举行“燃情世界杯豪门盛宴”的主题活动。现场人气爆棚,短短3个半小时的闭店销售,金额竟破千万。该活动总策划、总执行,商场副总经理易英哲及其团队是如何结合小龙虾和世界杯事件,3个半小时创造1560万的佳绩呢?

  6月24日晚,居然之家高桥店举行“燃情世界杯豪门盛宴”的主题活动。现场人气爆棚,短短3个半小时的闭店销售,金额竟破千万。该活动总策划、总执行,商场副总经理易英哲及其团队是如何结合小龙虾和世界杯事件,3个半小时创造1560万的佳绩呢?

  (图一:居然之家高桥店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一、活动营销紧扣主题,别出心裁获得爆棚人气。

  6月的炎夏碰上4年一次的世界杯擦出燃情的火花,夜生活丰富的长沙人少不了啤酒小龙虾。“小龙虾”、“世界杯”是现在最为热议的两个话题,本次活动将二者完美结合。顾客来店凭券免费领完小龙虾后在中厅就坐,观看大屏幕直播世界杯球赛。活动当晚,顾客排起了长队领龙虾,餐桌座无虚席,人山人海,几乎要挤爆整个负一楼中厅。小龙虾在锅里翻滚着,工作人员紧张有序地发放小龙虾,世界杯的解说声和顾客谈笑声欢呼声混在一起,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图二:厨神现场制作2000斤小龙虾)

  二、多种异业合作与跨界合作,捕获精准顾客。

  易总同其业务团队及营销团队,从6月1号开始进行活动策划到6月6日出执行方案,6月9日开始按部就班,实施方案。活动的筹备期仅15天,整个高桥店团队以超高的效率和执行力开展工作。本次活动洽谈了9个异业合作的单位:中信银行、山姆商店、国美电器、创维彩电、华润万家、齐家装修网、旭辉国际mall、MC影城、致青春KTV。

  (图三:易总给顾客介绍9大合作品牌)

  1、上游顾客群体:在银行板块和中信银行合作,提供高端客户资源。在装修板块-和齐家装修网合作,提供精准的装修客户资源。

  2、大众顾客群体:在大众消费平台板块和山姆商店、旭辉国际mall、华润万家、MC影城、致青春KTV多家品牌合作。合作品牌为本场活动提供了免费的小吃、饮料、电影票、包厢券等,同时引来相当大一部分的客流。

  3、下游顾客群体:居然之家高桥店和国美电器、创维彩电合作,客户资源互换达到利用率最高。同时三家互相宣传,扩大影响力,就此次活动一起外出海宣造势,队伍非常壮观,在长沙引起一番不小的轰动。

  4、潜在顾客群体: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到平面模特和摄影师进店拍摄。 光摄影团队就有近50人,拍摄过程引来不少顾客围观,出片也会特别宣传拍摄地在居然之家高桥店,对品牌进行软性宣传。

  (图四:摄影团队来居然之家高桥店参观并摄影)

  三、特色营销,真闭店指标底价,不做噱头不忽悠。

  本次活动为“豪门盛宴”,是一次高质量的夜宴,要求全程闭店。活动开始前半小时进行清场,顾客必须凭券入场。真正的闭店销售,确保了到场顾客的真实有效性和高质量,并严格控制免费入场券的发放,以饥饿营销的手段吸引顾客到场。当晚瓷砖论斤卖,进店顾客以1.68元一斤最优惠价格购到了全国一线品牌马可波罗、法恩莎、L&D的瓷砖。从顾客口中也可以证实本次活动的真实性,顾客实实在在地享受到了优惠, 对本次活动予以高度评价。

  缜密的策划、巧妙的营销手段、高效的执行创造了居然之家高桥店3个半小时1560万销售的佳绩。易总透露商场下月将运用线上线下相结合、B2B、B2C多渠道的新型营销模式,并结合当下最流行热门的元素,加入儿童业态,融入科技动感,举办一场耳目一新,绝无仅有的空前盛事,给长沙市民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易总说到:“人们都说现在是家居业态的寒冬,但在我们居然之家高桥店是不成立的。改变不在于一念之间,正如冰封三尺非一日之寒。高桥店正在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做出改变,面对广大商户朋友、顾客朋友,我们必将全力以赴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图五:高桥店员工风采展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营养不良也会导致肥胖?体重飙升原因可能是选错了冰箱冻肉营养去哪儿了?1则实验曝光冰箱-18℃里的温度陷阱为什么一定要买海尔冰箱?看完制冰视频就懂了2018中国冰箱高峰论坛:卡萨帝获“高端冰箱用户首选产品”奖2018A +性能产品认证发布 高端冰箱品类卡萨帝唯一获2项认证卡萨帝创艺中国行湘乡站6月30日华丽启幕顾家家居超级旗舰店落户金源居然之家 村长李锐现场助阵营养不良也会导致肥胖?体重飙升原因可能是选错了冰箱冻肉营养去哪儿了?1则实验曝光冰箱-18℃里的温度陷阱为什么一定要买海尔冰箱?看完制冰视频就懂了2018中国冰箱高峰论坛:卡萨帝获“高端冰箱用户首选产品”奖2018A +性能产品认证发布 高端冰箱品类卡萨帝唯一获2项认证营养不良也会导致肥胖?体重飙升原因可能是选错了冰箱冻肉营养去哪儿了?1则实验曝光冰箱-18℃里的温度陷阱为什么一定要买海尔冰箱?看完制冰视频就懂了2018中国冰箱高峰论坛:卡萨帝获“高端冰箱用户首选产品”奖2018A +性能产品认证发布 高端冰箱品类卡萨帝唯一获2项认证卡萨帝创艺中国行湘乡站6月30日华丽启幕顾家家居超级旗舰店落户金源居然之家 村长李锐现场助阵营养不良也会导致肥胖?体重飙升原因可能是选错了冰箱冻肉营养去哪儿了?1则实验曝光冰箱-18℃里的温度陷阱为什么一定要买海尔冰箱?看完制冰视频就懂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