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一定要买海尔冰箱?看完制冰视频就懂了

icon 2018-06-21 10:52:05
icon 0


  众所周知,为给海鲜、肉类等食材提供适宜的冷冻保鲜环境,我国将冰箱冷冻室三星级冷冻标准统一定为-18℃。然而,尽管市面中的冰箱均达到了国家规定的制冷温度,但冷冻室的保鲜效果却仍存在着明显的差异。

  在下面这则实验中,2款冰箱均在-18℃的条件下冷冻冰球,其结果却大相径庭:普通风冷冰箱的状若冰碴,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的却晶莹剔透。那么,出现这种现象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呢?

  冰球冷冻7天1个晶莹剔透、1个状如冰碴

  视频中,工作人员将2个装满水的冰球模具分别放入2台冰箱中冷冻,7天后取出,对比二者在形态上的差异。


  结果显示,其中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内的冰球晶莹剔透、无明显裂纹产生,而普通风冷冰箱内的冰球则出现明显裂纹,状如冰碴。

  7天4次大幅温度波动  冰球难抵冰箱内化霜升温

  事实上,冰球之所以会产生2种截然不同的结局,与冰箱冷冻室的温度波动息息相关。

  据悉,普通风冷冰箱在实际使用时,一天最多要化霜3次,每次约持续半小时,在此期间温度波动会达到10℃以上。

  而冰球的密度也会随着温度的上升持续增加,进而造成冰球体积增大,冰晶受到挤压,最终引发冰球开裂。

  冰球碎裂背后暴露冰箱保鲜2大隐患

  温度波动会让冷冻的冰球碎裂,那么对于食材又会有怎样的影响呢?

  营养流失

  随着温度起伏,肉类中的水分会结成冰晶,反复刺破细胞,造成细胞中的水分及营养大量流失,致使食材口感、新鲜程度大打折扣。

  细菌滋生

  极不稳定的温度会大大减弱低温环境对微生物、细菌的抑制能力,促进其快速繁殖,进而引起肉类变质。

  那么针对食材保鲜,我们真的束手无策吗?

  显然,上述视频中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内冰球冷冻7天后晶莹剔透、无明显裂纹的表现给出了答案。

  据悉,此款冰箱通过搭载智能恒温技术实现冷冻风口智能开合,可较行业降低45%的温度波动,实现了全球唯一的冷冻保鲜。

  同时,凭借冷藏区干湿分储技术其还创造了干货果蔬的分类储鲜,双管齐下避免了食材营养流失、细菌滋生的问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