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创艺中国行湘乡站6月30日华丽启幕

icon 2018-06-25 16:33:37
icon 0

摘要:6月16日起,2018年卡萨帝“创艺中国行”已在湖南长沙、宁乡开启实地体验巡展,携《你好!中国家》栏目全套同款家电,开启卡萨帝式高端生活之旅。6月30日卡萨帝创艺中国行将驶入湘乡,开启湖南第三场国际高端家电巡展,以真实生活场景搭建高端交互圈...

  6月16日起,2018年卡萨帝“创艺中国行”已在湖南长沙、宁乡开启实地体验巡展,携《你好!中国家》栏目全套同款家电,开启卡萨帝式高端生活之旅。6月30日卡萨帝创艺中国行将驶入湘乡,开启湖南第三场国际高端家电巡展,以真实生活场景搭建高端交互圈层的同时,引领家电行业开启全新的业态创新模式。

  此次巡展卡萨帝将《你好!生活家》栏目现场的全套同款家电“搬”到了线下,让“黑科技”带来的高端生活方式不再仅仅停留在荧幕上。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全球首创的MSA控氧保鲜科技,让体验者都赞不绝口:“以前只知道保鲜要依靠低温,从来不知道食材的氧化过程也是可以控制的,这款冰箱的控氧保鲜抽屉非常实用,以后切开吃不完的水果再也不用担心会变质了!”除了冰箱,卡萨帝带来的其他产品也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赞誉:纤见洗衣机搭载了RFID前瞻技术,为每件待洗衣物“量衣定制”专属洗护方案;天玺空调行业原创双循环送风系统,能够根据不同人体冷热需求同时输送多种温度的风;天沐套系打造行业首个高端用水成套解决方案;天悦厨电和智慧生活家电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营养烹饪极致体验……

  此次卡萨帝创艺中国行湘乡站将携手湘乡市广大物资贸易有限公司(八达电器)共同举办,体验时间为6月30日-7月1日,体验地点为湘乡市新湘路八达电器(家佳源超市前坪)。八达电器成立于1994年,已走过24年的发展历程,公司多次被授予“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和“诚信文明私营企业”等荣誉称号。巡展期间,八达电器也准备了七重大礼回馈新老客户,期待体验者到现场感受卡萨帝式高端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顾家家居超级旗舰店落户金源居然之家 村长李锐现场助阵营养不良也会导致肥胖?体重飙升原因可能是选错了冰箱冻肉营养去哪儿了?1则实验曝光冰箱-18℃里的温度陷阱为什么一定要买海尔冰箱?看完制冰视频就懂了2018中国冰箱高峰论坛:卡萨帝获“高端冰箱用户首选产品”奖2018A +性能产品认证发布 高端冰箱品类卡萨帝唯一获2项认证活动| 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长沙站)震撼来袭!天力不锈钢水管江浙沪运营中心即将成立卡萨帝创艺中国行驶入郁金香,开创国际高端家电生活BIFF展会专访丨曹泽云:33年用爱说“晚安”BIFF展会专访丨陈泽岑:年轻化升级 Mr.C+惊艳亮相乐家巢618,给你来点实在的!顾家家居超级旗舰店落户金源居然之家 村长李锐现场助阵营养不良也会导致肥胖?体重飙升原因可能是选错了冰箱冻肉营养去哪儿了?1则实验曝光冰箱-18℃里的温度陷阱为什么一定要买海尔冰箱?看完制冰视频就懂了2018中国冰箱高峰论坛:卡萨帝获“高端冰箱用户首选产品”奖2018A +性能产品认证发布 高端冰箱品类卡萨帝唯一获2项认证活动| 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长沙站)震撼来袭!天力不锈钢水管江浙沪运营中心即将成立卡萨帝创艺中国行驶入郁金香,开创国际高端家电生活BIFF展会专访丨曹泽云:33年用爱说“晚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