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国国宴御厨共同绘制卡萨帝冰箱世界保鲜地图

icon 2018-07-10 11:57:36
icon 0

  5月18日,来自全球10国的国宴御厨用卡萨帝冰箱中保鲜的食材拼成世界地图,带领用户体验极鲜之旅。国宴御厨用户的参与进一步肯定了卡萨帝冰箱在全球市场的高端布局。

  国宴菜品所需食材必须新鲜如初,从进入后厨到制作完成每一步都要争分夺秒,几分钟的耽误都会影响食材新鲜程度,导致最终呈现效果不完美。

  澳洲篇

  01

  细节决定一切,创作之前如何将食材有效保鲜是关键问题。卡萨帝冰箱独创的控氧保鲜科技让食材的每个细胞都保持鲜活。

  新西兰厨师交流协会会长  Reggie

  香煎新西兰小羊排

  亚洲篇

  02

  柴把鸭子是“谭家菜”的代表菜肴,主食材北京填鸭、冬笋、熟火腿的质量与新鲜程度对成品味道起着决定性作用。

  北京饭店行政副总厨

  APEC国宴厨师  刘忠

  欧洲篇

  03

  牛肉、三文鱼等食材储存条件比较苛刻,要储存在精控湿度、温度波动趋近于0的冷藏环境中才能达到最佳保鲜状态。

  原英国大使馆官邸主厨  Alexandre

  美洲篇

  04

  美食的最高境界是回归自然之味,优质的储鲜条件将鳟鱼鱼肉的最初鲜味保留。

  原美国大使馆官邸行政总厨  

  Micheal David Rosenblum

  此菜品运用不少山蒜花、莳萝花等鲜花装饰,鲜花从采摘到餐桌的过程都需要冷藏,呵护鲜花的娇嫩。

  卡萨帝全球制造基因

  卡萨帝冰箱之所以得到全球10国御厨的一致认可,源于其汲取全球第一的科技基因、汇集全球精英设计师。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致力于打造精致工艺。

  原创科技

  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的控氧保鲜科技,完成了对“细胞级养鲜”技术的第三次迭代。区别于行业主攻“控温”保鲜,首创“控氧保鲜”使食材保鲜更长久。

  极致工艺

  卡萨帝在全球拥有14个设计中心,28个合作研发机构。追求极致工艺,0.2mm的公差成为度量艺术品的标准,树立了行业高品质标准。

  卡萨帝之所以能在全球范围内吸引如此多的高端用户,源于其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基准,并以创造满足用户需求。在给用户带来高端生活方式变革的同时,也使得卡萨帝得以不断壮大自身的世界高端用户社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硅藻泥行业价值白皮书》在湘重磅发布 深刻剖析硅藻行业真实现状“新型互联网整装平台”宅美优配入驻长沙 重新定义整体家装家装新变革:情景式一站整装平台宅美优配品牌发布暨第一家旗舰店盛大开业湖南首家“情景式一站整装平台”宅美优配盛大开业“一站式整装平台”宅美优配入驻长沙 引领情景式装修潮流哇塔智慧商店五一店盛大开业 无人智慧商店开启 2.0 时代湖南苏宁&海尔717品牌节以“智慧零售”刺激消费者荷尔蒙共庆湖南苏宁十四周年 “当红力量”——海尔率先行动洗衣机“直驱与皮带”6年之争落定 直驱成趋势让你”衣“见钟情的定制衣柜,都在这里海尔湖南联手苏宁易购 全面开启717品牌节科技创新驱动产业升级 蓝天豚全面进军绿色建筑与节能产业《中国硅藻泥行业价值白皮书》在湘重磅发布 深刻剖析硅藻行业真实现状“新型互联网整装平台”宅美优配入驻长沙 重新定义整体家装家装新变革:情景式一站整装平台宅美优配品牌发布暨第一家旗舰店盛大开业湖南首家“情景式一站整装平台”宅美优配盛大开业“一站式整装平台”宅美优配入驻长沙 引领情景式装修潮流哇塔智慧商店五一店盛大开业 无人智慧商店开启 2.0 时代湖南苏宁&海尔717品牌节以“智慧零售”刺激消费者荷尔蒙共庆湖南苏宁十四周年 “当红力量”——海尔率先行动洗衣机“直驱与皮带”6年之争落定 直驱成趋势让你”衣“见钟情的定制衣柜,都在这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