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湖南联手苏宁易购 全面开启717品牌节

icon 2018-07-06 09:51:21
icon 0

摘要:7月13-17日,全球白色家电品牌海尔与中国顶级家电渠道苏宁,火热开启717品牌节,再创家电行业新的风向标。



  7月13-17日,全球白色家电品牌海尔与中国顶级家电渠道苏宁,火热开启717品牌节,再创家电行业新的风向标。

  活动将在苏宁易购湖南全省门店举行,自2015年海尔首届品牌节的成功举行,经过3年的总结及沉淀,在717品牌节大促中,势必将形成湖南本土消费市场上清晰的热搜IP,本次717品牌节,通过苏宁渠道独有的互联网工具及海尔品牌影响力,携手开启智慧零售新篇章!

 多项优享权益回馈消费者

  据悉,本次双方在活动资源、活动力度、活动保障上的投入都远远高于往年,再次实现对用户需求和期待的“全面超越”!

  1、 认筹抵扣:认筹20元最高可抵300元并加送1.8升植物油1瓶。

  2、 套购享好礼:同时购2件以上不同品类的海尔或卡萨帝家电可尊享满额送高端豪礼!

  满1万元赠50000海贝(礼品四选一)

  A、 WMF五星锅具豪华装2件套;

  B、 海尔微波烤箱一体机;

  C、 海尔施特劳斯前置过滤器;

  D、 罗莱舒眠羊毛被。

  满2万元赠100000海贝(礼品四选一)

  A、 罗莱家纺提花婚庆十件套;

  B、 儿童汽车安全座椅

  C、 海尔60升电热水器;

  D、 海尔施特劳斯净水机。

 满3万元赠150000海贝(礼品二选一)

  A、 WMF德国厨房豪华套装(刀具5件套+锅具3件套+餐具16件套);

  B、 海尔生活家电套装(吸尘器+微波炉+电压力锅)。

  满5万元赠200000海贝(礼品二选一)

  A、 海尔厨房两件套(燃气灶+吸油烟机);

  B、 海尔用水套装(电热水器+超滤净水机)。

 套购享好礼参与规则:

  A、 冰箱6000元以下产品不参与套购活动。

  B、 彩电指定12款产品参与套购活动,其他型号均不参与。

  C、 权益卡有效期3个月,请在3个月内激活使用。

 3、 卡萨帝奢华套购:

  购物满7888元,可兑换价值998元德国WMF高端餐具八件套;

  购物满12888元,可兑换价值1498元德国WMF700px双耳煎炒锅;

  购物满28888元,可兑换价值1888元德国WMF锅具3件套。

  全方位数据开放共享协力探路互联网零售

  近年来,海尔从用户的衣、食、住、娱等刚需切入,发布的整套全互通互联智慧家电,与苏宁为合作伙伴提供一揽子扶持的“聚计划”不谋而合。此次717品牌节,苏宁作为线上到线下,再到金融、体育、文娱等最全场景用户数据的平台企业,将最大化地进行资源整合,为海尔提供政策、流量、服务、数据和IP等方面的支持。

  同时,海尔亦将借助苏宁全渠道、全场景、全业态数据开放共享的数据超市等大数据智能工具。此外,苏宁将通过会员大数据精准营销,实现商家赋能,和海尔共同发展智慧零售,共同探索大数据牵引互联网零售时代。

  海尔湖南与苏宁易购通过高效整合资源,积极发挥双方的优势,将717品牌节打造成为超越用户期待的、具有纪念意义的活动,同时为全面提升用户体验不断超越自身、超越行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科技创新驱动产业升级 蓝天豚全面进军绿色建筑与节能产业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大赛(长沙站)启动 加速美好生活落地喜盈门•范城少年足球世界杯嘉年华圆满落幕中国红木商学院湖南分院正式落户晚安·中国红木馆授牌仪式What?!分分钟提升幸福感的哇塔Whatshop终于来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省家具行业协会2018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圆满举办金煌第三届环保家装节正式启动,携手共筑环保家装梦炎炎夏季,别忘了给家具做做保养2000斤小龙虾+3个半小时=1560万营养不良也会导致肥胖?体重飙升原因可能是选错了冰箱冻肉营养去哪儿了?1则实验曝光冰箱-18℃里的温度陷阱为什么一定要买海尔冰箱?看完制冰视频就懂了科技创新驱动产业升级 蓝天豚全面进军绿色建筑与节能产业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大赛(长沙站)启动 加速美好生活落地喜盈门•范城少年足球世界杯嘉年华圆满落幕中国红木商学院湖南分院正式落户晚安·中国红木馆授牌仪式What?!分分钟提升幸福感的哇塔Whatshop终于来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省家具行业协会2018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圆满举办金煌第三届环保家装节正式启动,携手共筑环保家装梦炎炎夏季,别忘了给家具做做保养2000斤小龙虾+3个半小时=1560万营养不良也会导致肥胖?体重飙升原因可能是选错了冰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