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庆湖南苏宁十四周年 “当红力量”——海尔率先行动

icon 2018-07-06 15:50:47
icon 0

摘要:7月3日晚,海尔长沙小微总经理左栋先生带领海尔团队到访湖南苏宁,与苏宁管理团队共同召开“苏宁联合海尔717品牌节动员大会”。作为湖南苏宁重要的合作伙伴,海尔在湖南苏宁十四周年庆的节点率先行动起来,计划于7月13日-17日开展“海尔品牌日”联...

  7月3日晚,海尔长沙小微总经理左栋先生带领海尔团队到访湖南苏宁,与苏宁管理团队共同召开“苏宁联合海尔717品牌节动员大会”。作为湖南苏宁重要的合作伙伴,海尔在湖南苏宁十四周年庆的节点率先行动起来,计划于7月13日-17日开展“海尔品牌日”联合促销。

1

  会议伊始,双方首先就上半年的销售成果进行复盘,同时在提升销售上,针对已经开始的下半年提出自己的改进建议。此次动员也是希望在去年销售增长的基础上实现翻番销售增长的目标。

  据悉,此次717海尔品牌日已经是第四季,作为已经开展了三季活动的苏宁易购在此次联合促销上也是表现的从容自信。从双方公布的营销节奏来看,从引流活动、声量传播到媒体通报会、粉丝见面会,拥有线上、线下平台资源的苏宁易购与产品过硬、品类齐全的海尔势必会在此次促销活动中碰撞出“火花”。

2

  在此次双方动员中, 717海尔品牌日的重要内容也将会放在品质家电、高端产品的推广促销上。一直以来,海尔高端系列——卡萨帝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在冰箱、洗衣机等品类中扛起品质家电的大旗。而随着民众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卡萨帝也走进越来越多的民众家庭中。借势此次717海尔品牌日,苏宁易购联合海尔也将在湖南区域掀起新的品质生活风暴。

1

  会议最后,湖南苏宁总经理窦祝平现场签订717苏宁.海尔品牌节主推令,海尔将作为接下来双方联合促销的第一主推,3000万目标必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洗衣机“直驱与皮带”6年之争落定 直驱成趋势让你”衣“见钟情的定制衣柜,都在这里海尔湖南联手苏宁易购 全面开启717品牌节科技创新驱动产业升级 蓝天豚全面进军绿色建筑与节能产业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大赛(长沙站)启动 加速美好生活落地喜盈门•范城少年足球世界杯嘉年华圆满落幕中国红木商学院湖南分院正式落户晚安·中国红木馆授牌仪式What?!分分钟提升幸福感的哇塔Whatshop终于来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省家具行业协会2018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圆满举办金煌第三届环保家装节正式启动,携手共筑环保家装梦炎炎夏季,别忘了给家具做做保养2000斤小龙虾+3个半小时=1560万洗衣机“直驱与皮带”6年之争落定 直驱成趋势让你”衣“见钟情的定制衣柜,都在这里海尔湖南联手苏宁易购 全面开启717品牌节科技创新驱动产业升级 蓝天豚全面进军绿色建筑与节能产业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大赛(长沙站)启动 加速美好生活落地喜盈门•范城少年足球世界杯嘉年华圆满落幕中国红木商学院湖南分院正式落户晚安·中国红木馆授牌仪式What?!分分钟提升幸福感的哇塔Whatshop终于来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省家具行业协会2018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圆满举办金煌第三届环保家装节正式启动,携手共筑环保家装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