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苏宁&海尔717品牌节以“智慧零售”刺激消费者荷尔蒙

icon 2018-07-06 15:59:12
icon 0

摘要:“717苏宁海尔品牌节”创立自2015年,今年已经是第四届。作为苏宁首次与单个唯一家电品牌进行联合推出倾力打造的单品狂欢节,“717品牌节”意在努力探索开发出家电行业O2O发展新模式。据悉,本次“717”活动将从7月13日持续到7月17日,...

  “717苏宁海尔品牌节”创立自2015年,今年已经是第四届。作为苏宁首次与单个唯一家电品牌进行联合推出倾力打造的单品狂欢节,“717品牌节”意在努力探索开发出家电行业O2O发展新模式。据悉,本次“717”活动将从7月13日持续到7月17日,苏宁与海尔双方从总部层面下沉至零售终端,意欲通过定制商品、智能新品、特惠单品及增值服务等内容带来销售高峰。

  平价、高端齐发力品质家电领航精致生活

  “717苏宁海尔品牌节”绝不是一城一池的自嗨,而是全国家电市场的狂欢。在全湖南,苏宁就将和海尔联手,开展一系列节目丰富、各具特色的门店活动。其中智慧体验官风尚品鉴会等一系列丰富的节目。 伴随着丰富活动的同时,“717苏宁海尔品牌节”期间将彻底释放五重好礼,从价格到服务,从认筹抵扣到套购豪礼,真正做到钜惠。

  聚焦会员权益打造购物狂欢盛宴

  随着技术的进步,互联网渗透了生活的每一处,人工智能、虚拟现实技术正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也让营销进入了大数据与智能科技融合的4.0时代。在本次717品牌节中,海尔联合苏宁共同运用大数据平台,通过大数据的技术分析与预测能力,对会员结构、消费习惯等进行分析,洞察和预测用户的偏好,从而对潜在、交叉、套购和强关联人群进行精准定位,结合用户特征与需求,双方在产品定制、数据资源共享、渠道整合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意向,为用户推荐匹配的整套家电解决方案。

  一年一度的“717苏宁海尔品牌节”,从顾客体验出发,打造一场真正属于顾客的品牌盛宴。钜惠开启,实惠到底:本次湖南苏宁联合海尔推出了预存20元最高可抵3000元并加送1.8升植物油1瓶;加入苏宁SUPER VIP,购物再享2%返利;使用苏宁金融APP支付最高立减4999元,苏宁金融绑定光大银行信用卡付款,满1000元减100元(每三、六、日参加;每卡使用一次);苏宁用心服务,30天包退、365天包换,为您保障,让你享有最优质的购物体验。

  本次活动,湖南海尔还推出额外福利!套购享好礼:同时购2件以上不同品类的海尔或卡萨帝家电可尊享满额送高端豪礼!满1万元赠50000海贝(礼品四选一);满2万元赠100000海贝(礼品四选一);满3万元赠150000海贝(礼品二选一);满5万元赠200000海贝(礼品二选一)。专属卡萨帝奢华套购:购物满7888元,可兑换价值998元德国WMF高端餐具八件套;购物满12888元,可兑换价值1498元德国WMF700px双耳煎炒锅;购物满28888元,可兑换价值1888元德国WMF锅具3件套。更多机型及优惠,可到湖南各大苏宁易购门店了解。

  今年正好也是苏宁易购入湘14年,湖南苏宁必将联合海尔以“钜惠大促,让利到底”的目标共同倾力打造“717苏宁&海尔品牌节”;在这最火热的夏天里,以火力全开的状态,为顾客带来实惠到底、服务到底、惊喜到底的超级品牌盛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共庆湖南苏宁十四周年 “当红力量”——海尔率先行动洗衣机“直驱与皮带”6年之争落定 直驱成趋势让你”衣“见钟情的定制衣柜,都在这里海尔湖南联手苏宁易购 全面开启717品牌节科技创新驱动产业升级 蓝天豚全面进军绿色建筑与节能产业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大赛(长沙站)启动 加速美好生活落地喜盈门•范城少年足球世界杯嘉年华圆满落幕中国红木商学院湖南分院正式落户晚安·中国红木馆授牌仪式What?!分分钟提升幸福感的哇塔Whatshop终于来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省家具行业协会2018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圆满举办金煌第三届环保家装节正式启动,携手共筑环保家装梦炎炎夏季,别忘了给家具做做保养共庆湖南苏宁十四周年 “当红力量”——海尔率先行动洗衣机“直驱与皮带”6年之争落定 直驱成趋势让你”衣“见钟情的定制衣柜,都在这里海尔湖南联手苏宁易购 全面开启717品牌节科技创新驱动产业升级 蓝天豚全面进军绿色建筑与节能产业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大赛(长沙站)启动 加速美好生活落地喜盈门•范城少年足球世界杯嘉年华圆满落幕中国红木商学院湖南分院正式落户晚安·中国红木馆授牌仪式What?!分分钟提升幸福感的哇塔Whatshop终于来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省家具行业协会2018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圆满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