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刮起一阵孟也风 奥普青年设计师计划来啦!

icon 2018-08-24 10:48:38
icon 0

摘要:8月23日,设计大咖孟也空降奥普“青年设计师成长计划”长沙站现场,与青年优秀设计师一起畅谈艺术生活。

  他说,不做随波逐流的设计,他还说,每一次设计都是他“最心爱的设计”。他是炙手可热的明星御用设计师, 开创自己的鲜明风格,挖掘私宅设计价值,他是孟也。8月23日,这位超人气设计大咖空降奥普“青年设计师成长计划”长沙站现场,与青年优秀设计师一起畅谈艺术生活。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著名设计师孟也先生及奥普家居股份公司集成事业部营销总监吴石钢先生与小浪合影


 不做随波逐流的设计 孟也为青年设计师“指点迷津”

  入行20多年,孟也一直全身心投入于设计当中。也许,是在设计上的“挑剔”让孟也走到了今天。他的作品,风格多变,坚持同一原则——“不做上一个设计”。对于服务精英阶层,孟也能很好的抓住高端人士的需求,为其创造幸福感。这源于他所看重的生活感,与业主达成的共同体验。这与奥普“为爱设计”的理念也不谋而合。

  活动现场孟分享了他的多个设计作品,涵盖别墅、私宅、商业空间等,特别是与奥普合作的阿斯顿马丁车身,他记忆犹新。孟也坦言这是第一次设计车身,主要以光为元素,奥普橙为基调,融合奥普浴霸形象,传递奥普为爱设计发光发热的品牌形象。


 设计顶科技芯 奥普新品惊艳亮相

  在当天的舞台上,除了光彩夺目的孟也,奥普新推出的MAX系列和新风系列产品也赚足了眼球。

  其中,MAX系列在设计尺寸上进行巨大突破,大颠覆、大耐用、大逼真、大融合、大空间五大独特亮点为设计师提供了极大的发挥空间。而全新的新风产品则实现了从厨卫走向全屋。据悉,奥普历时三年,耗费千万投资,才打造出这款结合了科技与实用的匠心之作。而新款的新风系统不仅把健康带进每一个空间,还尽可能在产品体积上做到行业最薄最小,大大减少占用空间。同时,在更换滤网方面,新品滤网使用寿命高达12个月,并拥有贴心的智能提醒功能,让用户使用起来省心省力。

  如奥普新风事业部产品总监孟凡娟所言,奥普为爱而生,制作产品尽量回归用户的生活环境,尽可能还原并解决消费者的使用痛点,也希望有机会与青年设计师合作,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好的产品。


  为爱设计 奥普助力青年设计师成长

  奥普集成事业部营销总监吴石钢先生

  奥普家居集成事业部营销总监吴石钢先生表示,奥普从浴霸这一单一品类,如今已经发展成集成家居,品类涵盖新风、吊顶、智能晾衣架等。今天非常有幸能请到孟也老师助阵,帮助青年设计师成长。奥普不断突破,不仅“为爱设计”也坚持“极致设计”。

  奥普“青年设计师成长计划”项目负责人鄢冲

  奥普“青年设计师成长计划”项目负责人鄢冲介绍了此项目的成立原因,并表示近年来奥普不仅与国内外顶尖设计大师达成合作协议,更与创基金、中国美术学院、浙江大学等顶尖设计机构院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同时在多地设置了艺术设计中心,如今已经全国启动的奥普“青年设计师成长计划”旨在打造城市设计师的联动互通,帮助青年设计师成长,培养设计思维,为有梦想的青年设计师提供学习与交流的平台。

  如今的设计行业黄金时代已经到来,青年设计师身上肩负着一种责任,而奥普青年设计师成长计划希望能够成为青年设计师们的“孵化器”,奥普希望能够更多的关注每一位中国青年设计师,将中国设计界真正的未来力量聚集在一起,从而打造更好的中国新设计时代!

  据悉,8月28日,奥普青年设计师成长计划将携手新装饰主义大师邱德光走进昆山,共话设计。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新浪家居后续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