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19周年庆圆满落幕 让“金九银十”来得更猛烈!

icon 2018-08-27 09:34:21
icon 0

摘要:临近九月,一年一度的买房装修旺季又要到来。建材行业也都借着这次机会,纷纷推出花样促销活动,在“金九银十”的购物浪潮中分一杯羹。见惯了大风大浪的消费者,岂是这么好忽悠的?但是在26日,对于长沙需要装修的广大消费者,当天迎来了一场行业盛会。由旺...

  临近九月,一年一度的买房装修旺季又要到来。建材行业也都借着这次机会,纷纷推出花样促销活动,在“金九银十”的购物浪潮中分一杯羹。见惯了大风大浪的消费者,岂是这么好忽悠的?但是在26日,对于长沙需要装修的广大消费者,当天迎来了一场行业盛会。由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主办的“健康中国 匠心智造”——万象品牌19周年庆以优质产品、真诚服务在短短4个小时,现场签到的客户就达到了3800余人,签单将近3090单,收到订金2180余万,寓意着金九银十预热战打响!

  万象品牌19周年庆活动现场

  “万象”品牌是旺德府集团的背书品牌。19年以来,万象品牌出于对行业的热爱,对专业的执着,对工匠精神的严谨态度,坚持不断创新变革,将品牌文化、产品理念、产品结构,不断丰富完善和延伸,从最初的板材到之后的地板、木门,再到将来的全木定制,结合消费需求,让万象木制品融入到家庭、办公装饰装修的方方面面,全面锻造和升级优质、环保、富有个性化的全系列产品,给消费者一个高品质、健康安全、个性化的生活空间。

  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副总裁刘伟先生致辞庆贺

市民认真挑选万象产品

  为了让消费者能用更实惠的价格享受高品质的产品,活动现场汇集了近百款惊爆价商品参与这次活动,现场还有全款返现金、中黄金大奖的活动,更是精心准备了多种多样的优惠和礼品送给消费者,只为能让消费者实实在在地感受到本次活动对消费者的回报,为消费者全方位的品质生活做好服务,共享万象品牌发展的荣光。活动现场共有50位客户获得了最后的黄金大奖。

  活动现场互动游戏,引来阵阵欢声笑语

  抽金条活动开始!共计50名幸运业主获得黄金大奖

  “匠心品质 全木定制”是万象品牌推出的新品牌主张,源自“高品质 原生态”的经典主张,力求带给消费者耳目一新的感觉和全新的品牌体验。“匠心品质全木定制”更体现了万象对产品和对客户服务的专业。通过19年不断的积极探索,已近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独具特色的活动模式,把品质高、价格优的产品带给消费者。

  其实好的建材,并不在于一定需要很多钱,小浪建议快趁着这次“金九银十”的顺风车,赶紧选购吧!本次万象品牌19周年庆活动在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下圆满收官,期待在下一年万象品牌20周年庆能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万象品牌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与更高品质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