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大事件——“居然之家&天猫双11”商户启动大会召开

icon 2018-10-15 20:11:33
icon 0

摘要:2018年10月15日下午,长沙居然之家在华雅国际大酒店召开了“居然之家&天猫双11”商户启动大会。

  天猫助力居然双十一,家居狂欢夜冲刺100亿

  2018年10月15日下午,长沙居然之家在华雅国际大酒店召开了“居然之家&天猫双11”商户启动大会。

  “居然之家&天猫双11”商户启动大会

  在启动大会上,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总经理程杰进行致辞,感谢到场商户朋友,及大家一直以来对居然之家的鼎力支持。程总对当下家居行业的现状不加掩饰地做了深刻揭示。如今的家居行业处在一个艰难生存的大环境里,而其他行业亦如此。如何从这样的环境中脱身?我们要开辟一条全新的道路。众所周知,天猫是一个实力雄厚的电商平台。居然之家正在全国打造新零售门店,提升服务质量。这次与天猫合作,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湖南分公司高桥店有幸成为居然之家四十一家新零售门店之一。天猫拥有巨大的线上消费群体,这次的合作能打通线下与线下之间的渠道,为顾客提供一小时便捷家装服务。我们要抓住难得机遇,提升服务质量,是这居然一次前所未有的尝试,也定会是一次里程碑式的壮举。程总鼓励商户朋友们饱满信心,乘上居然这艘大航母,在天猫平台的助力之下,定能在行业领域的天空里远航。

  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总经理程杰致辞

  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营销总监许静随后发言。许总深刻剖析了商户们的所处的困局和其原因。逐渐减少的客流让我们感到焦虑,我们要如何破局?这次与天猫的合作,是一次机遇。在这次活动的预热阶段,我们就已经开始了全新的宣传手段,紧跟时代潮流,捕捉热点话题,运用网红经济,线上引流,全员参与营销。此外,大数据的运用更是为居然插上翱翔的双翼,全渠道获客、精准推送以定位目标客户群体。许总紧接着介绍了这次居然天猫双十一的活动内容。在线上,客户来店内领取专属好礼、天猫用户专享优惠券、签到能量值换购物红包。在线下提供各种折扣爆款、满减优惠、抽免单、送豪礼,还有明星助阵现场。

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营销总监许静致辞

  启动会上还请到了两位商户代表,分别是索菲亚长沙分公司总经理林旭辉、芝华仕长沙分公司总经理王鹏。一番肺腑之言,引起大家的共鸣,更是燃起大家的雄心。商户在居然之家的陪伴下,历经一个个春夏秋冬,而居然之家更是在商户朋友的支持下,一步步茁壮成长。我们在一起,共生存,共进退,这次双十一活动,我们更要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索菲亚长沙分公司总经理林旭辉致辞

  芝华仕沙分公司总经理王鹏致辞

  在所有人的共同见证下,居然之家高桥店和金源店团队敲响必胜鼓、签订军令状,程总亲为其授予军旗。一声声整齐响亮的口号是必胜的决心。

  启动会随着与会核心人员合影留恋、共摄抖音正式结束,也宣告着“居然之家&天猫双11”活动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军令状签订、军旗授予仪式

  居然决战双十一,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