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引领 融合共赢丨中国红木馆&峰上大宅高端分享会举办

icon 2018-10-17 19:50:15
icon 0

摘要:10月17日,文化引领,融合共赢,暨2018中国红木馆&峰上大宅中式高端设计文化分享会在中国红木馆隆重举行,峰上大宅顶尖设计师倾巢出动本次文化分享会。

  10月17日,文化引领,融合共赢暨2018中国红木馆&峰上大宅中式高端设计文化分享会在中国红木馆A馆二楼湖南中式设计院隆重举行,峰上大宅顶级设计师倾巢出动本次文化分享会。

  小浪在现场

  本次红木馆交流活动,希望藉由红木的理论知识和红木馆参观实践相结合,让高端设计师对于红木知识体系拥有系统而整体的了解,激发中式设计创作的灵感,传扬中式精神与红木文化。

  峰上大宅董事长陈艳女士致开场词

  湖南中式设计院联合创始人、长沙新浪家居总经理欧杰先生致欢迎辞

  福居阁红木集团总经理江兰香女士现场从一把大红酸枝的圈椅开始讲解红木文化,系统地介绍红木的木料、工艺、价值、款式等等相关知识,让大家能更加深入的了解红木东方风韵的内核。江兰香女士相信红木的东方风韵终将发扬光大,中国红木也不是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简单叠加,而是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的巧妙兼柔,相互辉映。

福居阁红木集团总经理江兰香女士讲解红木知识

  活动现场,仙游瑞龙红木品牌总经理陈福锟分享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从生命的智慧角度来讲,我们所接触到的一切都是我们生命中的“合伙人”。所谓养,就是一种温润,这种温润就是互相感应,就是“同气相求”的践行。家具的每一个接合处、纹理、弧度、尺寸等,都凝聚着红木匠人对于精湛品质的追求。从精确到毫米的设计、纯正红酸枝木料的筛选,到完美接合的榫卯、温润流畅的质感,都彰显著卓越的工匠之心。

  仙游瑞珑红木品牌总经理陈福锟进行分享

  海尔卡萨帝品牌总监龙明先生现场讲解卡萨帝的创立初衷,他说到,卡萨帝希望把最好的家电带给用户,为高端用户创造最佳生活体验,感受生活的艺术。高市场份额和高用户口碑,源于卡萨帝每一款产品对用户高品质生活诉求的满足。

海尔卡萨帝品牌总监龙明先生发言

  文化分享会结束后,由湖南中式设计院工作人员陪同,中国红木馆安排专业讲解员介绍解说,带领峰上大宅50位高端设计师团队参观中国红木馆、与最具代表性的高端红木品牌商户深入交流。

  峰上大宅董事长陈艳提笔书写

  峰上大宅设计师们参观高端红木床具

  峰上大宅设计师们参观中国红木馆

  治之已精,而益求其精也。以匠人精神,把对木性的理解、家具设计的创新融入家具里,让红木家具产品的每一处精湛的细节中得到实现。未来,湖南中式设计院与中南地区最大的中式红木家具专业卖场晚安·中国红木馆及其主力商户将持续性联合行业顶级设计师、院校专家、主流媒体,开展高频次的高端圈层营销活动和行业课题研究。以期湖南中式设计院这个平台,能带来更多关于东方主义的传承和思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