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红木家具的她终于不用为养护问题发愁了!

icon 2018-10-26 17:45:39
icon 0

摘要:热爱红木家具的曾女士,曾经因为珍贵红木的养护问题发愁,自从有了卡萨帝云鼎空调之后,曾女士再也不用担心红木家具因为天气干燥而开裂了,使用一段时间后,更是再次购买卡萨帝云鼎空调,送给了自己的老父亲,曾女士相信,健康舒适的好空调一定能让老父亲颐养...

  热爱红木家具的曾女士,曾经因为珍贵红木的养护问题发愁,自从有了卡萨帝云鼎空调之后,曾女士再也不用担心红木家具因为天气干燥而开裂了,使用一段时间后,更是再次购买卡萨帝云鼎空调,送给了自己的老父亲,曾女士相信,健康舒适的好空调一定能让老父亲颐养天年!

  热爱红木,却为养护发愁

  购买一套红木家具,少则几千,多则几万、十几万甚至几十上百万,而这么贵重的家具有它贵的好处,有些红木它对人体健康有着非同寻常的帮助,就比如酸枝木,它散热性强、透气性好,自身带有的酸香味还有着杀菌功效,同是酸枝木还能预防高血压,高血脂等功效。然而,这么珍贵的红木养护是个问题,曾女士就为这发愁:自己弄不专业,请专业人士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

  52%的黄金湿度,刚刚好

  卡萨帝云鼎空调独有蒸发式纯净加湿技术,智能恒定52%最佳干湿比,给肌肤营造最舒爽的呼吸温床,而且对曾女士家的红木家具可以起到很好的养护效果,防止红木因空气过于干燥而使得家具开裂。曾女士和他的家人,对卡萨帝云鼎空调非常满意!

  卡萨帝云鼎陪伴父亲颐养天年

  使用了卡萨帝云鼎空调一段时间后,曾女士和家人非常认可云鼎空调是一款健康舒适的好空调,更是再次购买了同款空调送给自己的老父亲,让老父亲能颐养天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